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有兴趣南京买房 “火箭”感叹秦淮美景

   黑夹克、牛仔裤,昨天上午10点30分,世界斯诺克之王、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出现在南京世茂外滩新城会所,引起一阵轰动。火箭是受南京世茂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邀请来南京的,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南京之旅。虽然只有24小时,但奥沙利文坦言,南京很美,“如果我在中国公开赛夺冠的话,我会考虑来南京或是中国其他地方添置房产。

  奥沙利文来宁引起轰动 本版摄影 快报记者 路军

  夜逛新街口

  前天下午两点,奥沙利文从上海来到南京,此前他是从伦敦直飞上海的。因为要参加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提前来中国备战,于是也就有了这一次南京之旅。通过英国领事馆以及经纪公司,世茂集团联系上了奥沙利文,邀请他来参加“南京世茂外滩新城”的见面会,奥沙利文爽快答应。

  这是奥沙利文的第一次南京之旅,陌生而兴奋。下榻某五星级酒店后,奥沙利文便开始他的“工作”,一个下午都在球杆上签名,七八十根球杆上留下了奥沙利文的名字,毕竟在中国,奥沙利文的名气很响。

  工作了一下午,奥沙利文小憩了一会,便在南京城到处找粤菜馆。奥沙利文喜欢吃粤菜,因为他在广州呆过一阵,被那里的粤菜深深吸引,找了半天,终于在南京找到了一家正宗的粤菜。进餐时奥沙利文很是满意,连夸粤菜做得地道。

  这次来南京比较匆忙,奥沙利文连行李箱都没有带。吃过晚饭后,他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新街口,在某百货商场,奥沙利文买了一个拉杆式的行李箱,商场斯诺克迷估计不多,奥沙利文的到来没引起多少轰动,这让火箭感觉很自在。

  因为要准备第二天的活动,奥沙利文早早就回酒店休息了,也错过了去南京1912喝上几杯的机会,之前曾经有人向他推荐过。

  现场秀球技

  好好休息了一晚后,昨天上午10点30分,奥沙利文出现在了南京世茂外滩新城会所,无数照相机摄像机对准了这位世界斯诺克第一人。黑夹克、牛仔裤,酷酷的奥沙利文始终面带微笑,显得非常友善。

  选择奥沙利文来参加新楼盘的活动,世茂集团也是有考虑的,在他们看来,奥沙利文是斯诺克舞台上的王者,有一股王者之气,而南京世茂外滩新城则是南京楼王,即将推出的3号国际公寓——53层精装江景豪宅,可纵览长江、秦淮河,预计均价将超过每平方米2万元。

  活动现场,粉丝来了不少,奥沙利文自然少不了秀一下球技,在他的舞台上,奥沙利文轻松地击打着,球一颗一颗乖乖地入袋,引来现场粉丝阵阵欢呼,打到兴起时,奥沙利文甚至玩起了“花活”——白球跑四颗星击打最后一颗黑球,可惜没有成功,奥沙利文自己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次来南京,奥沙利文也带来了礼物,他给主办方送上了英国特色的古瓷茶壶,作为回赠,奥沙利文则收获了南京的云锦。

  整个活动,奥沙利文都表现出淡定自若的优雅,采访阶段,奥沙利文更是面带微笑,气定神闲地坐在椅子上交叉着腿随意谈着生活,言语之间,透着王者之气。

  南京非常美

  奥沙利文的南京之旅在紧凑中,匆忙结束了,昨天下午他已经飞去广州,参加另一个活动。仔细算来,在南京奥沙利文只呆了24小时,也收获了几十万元的回报,尽管具体数字主办方没有透露,但负责牵头这次奥沙利文南京行的经纪公司坦言,绝对物超所值。

  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奥沙利文坦言,南京很美,“在这里,住的地方很舒服,也享用了很好的美食,还去了南京购物,我觉得南京很好,今天早上来的路上,经过了南京很多地方,南京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中国,我想也有可能在中国置业,在这里有第二个家很不错,或许南京是个很好的选择。没有想到在南京有像世茂外滩新城这么雄伟的建筑,这里是高质量的居住场所,我非常喜欢。”

  看到世茂外滩新城临江而建,奥沙利文说,他很喜欢这种临水的建筑,“我本人非常喜欢亲水的居所,在英国最昂贵的房子都是靠海的,我想靠海靠江的房子感觉真的很棒。我想我还得赢更多的冠军,就能买得起了。”

  3月30日,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就要在北京开打,奥沙利文是1号种子,他戏言,“如果我在中国公开赛夺冠,那么我就会考虑在中国添置房产,南京当然也是我的选择。”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