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中国女子队冰壶载誉凯旋 柳荫男友现身机场(图)

[点击看组图]
女子冰壶队载誉归来
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归来 点击查看:更多连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3月30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刚刚在韩国世锦赛取得历史性突破、赢得冠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回到北京。下午4时02分,中国冰壶队一行乘坐OZ337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旋即受到了在场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和众多媒体的欢迎。>>祝贺她们!

    在接机的人群当中,中国队五名队员的家长是最特殊的人。29日晚夺冠之后,几名家长接到各自孩子从韩国打来的国际长途,得知被邀请到北京接机。周妍妈妈说:“昨晚11点多,接到孩子电话,让到北京来。我们几个家长是今天中午1点从哈尔滨乘飞机抵达北京的。”

  中国队队员和教练刚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到达B出口,立刻被埋没在鲜花与长长短短的镜头当中。如此的接机架势与刘翔、郭晶晶等明星不相上下,让队员们大感惊讶。中国队队长王玉冰喃喃自语:“哇,怎么有这么多人!”

  上网-没钱购物王冰玉上网解瘾 逛街成冰壶女队体能课
  花絮-王冰玉清唱《暖暖》惊艳全场 称与队友亲如家人
  工资-岳清爽妈妈曾反对练冰壶 工资仅涨到1600元(图)
  惊讶-岳清爽惊讶受关注程度 王冰玉:吃海鲜庆祝夺冠

  中国队员穿着统一的队服,脖子上挂着闪闪发光的金牌,她们的到来让接机大厅一度陷入混乱当中。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队员们接受着媒体的“轮番拷问”,尽管父母就在身边,却一直都没有找到机会与家人说上两句。大约20分钟之后,完成采访的队员们才有机会与家人说点私房话。这里面最让人羡慕的当属柳荫,除了父母之外,男友也现身机场,两人眼神传递的甜蜜温馨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冰玉 | 岳清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