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英国公开赛 > 关注梁文冲

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决赛将打响 梁文冲成热门

  本周,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决赛将正式开打。中国一哥梁文冲是获胜热门人选。

  30岁的梁文冲参加了2008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并且打满了全部四轮。他与另外63位选手一起将参加周二和周三举行的36洞的比赛。

  梁文冲曾经在2007年拿到新加坡名人赛和2008年印度公开赛的冠军。而在上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也取得了并列第7名的佳绩。

  美籍韩裔选手姜文喆在马来西亚夺冠,并且在亚巡奖金榜上领跑,他和2005年亚巡奖金王、泰国选手塔旺-威拉沧也都将参加此次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选拔赛。

  去年获得正赛资格的四位选手-马来西亚的谢志荣、澳大利亚的亚当-布莱斯、菲律宾的安格洛-奎以及新加坡选手蓝智斌都希望能够重现去年的辉煌。

  第138届英国公开赛将于今年7月16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