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 > 中韩职业巡回赛最新动态

中韩赛次轮张连伟状态回勇 捉7只鸟排名居第14


    搜狐体育讯 4月3日,2009年中韩职业巡回赛次轮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收杆。 中国名将张连伟次轮状态回勇,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总成绩 140杆,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14位。

  今天张连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他将今天的良好状态归纳为推杆不错。在昨天首轮的比赛中,张连伟从第一号洞开球时出现OB,将球开出界外,用了7杆才送球入洞,开局失误使张连伟的心态变得急躁,在后面 的比赛中未能打出实际水平,很多次失误都败在了推杆上,最终以73杆结束首轮。

  其实今天第二轮张连伟刚开球时,状态也并不理想,开局不久便吞了两个柏忌。面对这种挑战,张连伟开始寻找突围,改变原来的保守打法,开始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事实证明他的这一策略是正确的,很快在第6 洞和第8洞分别捉鸟,前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收场。

  转场来到后9洞后,张连伟状态回勇,率先在PAR5的第10洞捉到一只小鸟 ,接着在第13洞乘胜追击再追一鸟,这给了张连伟极较大的信心,接着 分别在第15、16、17洞再捉三鸟,次轮交出的成绩是67杆,低标准杆5杆 。对于今天打出的好成绩,张连伟总纳了两点:“今天的推杆发挥得不 错,另外我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所以今天的成绩不错。”

  本次比赛是中韩两国职业高尔夫选手间的较量,比赛阵容强大,主要由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公布的男子职业球员积分排名前55名球员(截至2008 年12月30日)、以及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选派韩国男子职业球员积分 排名前60名球员组成。这次与韩国选手同场竞技,张连伟认为是一个非 常好的机会,韩国的高尔夫水平比中国要高,可以通过这个比赛学习下 韩国的体制,模仿成功的经验,这样才能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中 韩两国同属亚洲人,体骼一样,在打球方面可以多与他们交流、取经。”张连伟说。

  “韩国有很多企业支持高尔夫比赛,他们对高尔夫的投入很大,整体来说水平都很强。”张连伟说这次比赛有不少老朋友,以前曾一起打过日巡赛,对他们了解也比较多:“韩国人打球很细腻,认真,打起球来有 一股冲劲。相对而言,中国球员缺少激情,希望中国球员更加团结,多些交流。”

  明天,2009年中韩职业巡回赛第3轮将继续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举 行。(搜狐体育 楚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职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