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前场组合双响炮 天津2-0重庆继续领跑 视频 

图为天津队员路易斯与队友庆祝进球(点击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 2009年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于今日打响,由于下周周中有亚冠联赛的任务,四只打进亚冠的球队的比赛将提前进行。在晚上19:30首先登场的是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以2-0战胜了重庆队。比赛开始仅6分钟,28号路易斯转身扫射首开纪录,第10分钟13号王新欣禁区外突失冷箭锁定胜局。天津队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以3战全胜的优异战绩继续高歌猛进,稳坐积分榜头名。(全场视频集锦)

现场采访:王新欣:我还没到最强状态 对天津仍有陌生感觉

比赛解读:杀鸡用牛刀泰达或弃亚冠 左帅用人昭示球队重心

主帅声音:天津虽胜左树声仍有不满 表现懈怠恐酿致命后果

外援对决:洋枪PK金尼独孤落败 若他入津门金靴也是囊中物

聚焦泰达:泰达收获历史最佳开局 成熟与自信终成球队标签

全场最佳:王新欣生日临近状态神勇 泰达新核无限接近国足

  此役之前,天津康师傅队2战全胜积六分稳居积分榜榜首,而重庆队一平一负得1分仅排在倒数第2。天津队本场比赛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对三分志在必得,以巩固球队在积分榜的领头羊的位置,而客场作战的重庆队的目标则是在 天津全身而退。两只球队均无任何伤病和停赛的球员,都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这场准榜尾大战势必精彩纷呈。

  虽然本场比赛在周五进行,泰达足球场还是涌入了大量球迷,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重庆队球迷。比赛开始后,天津康师傅队借主场之利先发制人,他们耐心的在中前场进行高速流畅的传递配合,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开始仅6分钟,天津获得禁区左侧前场边线球,9号吴伟安在前场大力发出界外球至禁区,毛彪头球后蹭。包抄在门前的路易斯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中转身扫射破门,1-0!(进球视频)天津队在开场便取得领先。领先后的天津队并没有保守,继续加强进攻,4分钟后,天津队右侧发出界外球,谭望嵩传中至禁区,路易斯接球后胸部摆渡给插上的王新欣,后者禁区外直接面对门将一脚冷射,球应声入网,2-0!(进球视频)天津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前15分钟,比赛节奏因为天津队的两个进球而变得越来越快。

  在顶住了天津队强大的攻势之后,重庆队也伺机展开反击,第16分钟,重庆队9号外援金尼带球突入禁区,可惜被及时补防的天津队后卫王霄解围。3分钟后,天津队发动快速反击,8号蒿俊闵前场得球后回做至中线附近,后卫26号曹阳一脚超远距 离打门,球擦着门梁飞出底线,天津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中段,两队节奏逐渐慢了下来,天津队依然占据场上的优势,他们在前场屡次通过一脚传递寻找机会,控制节奏。重庆队在上半场的前30分钟打的非常被动,攻到对方30米区域的次数也是寥寥无几。

  第36分钟,天津队攻到前场,王新欣在禁区线附近假射真传,皮球舒服的喂到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20号毛彪脚下,可惜后者脚下绊算,将这个绝好的单刀机会浪费。4分钟后,天津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吴伟安发出角球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内的路易斯,路易斯背身头球将球顶偏。球权牢牢地掌握在天津队的脚下。重庆队的箭头9号金尼也被天津队的后卫看死,整个上班场比赛重庆队几乎没有获得任何有效地射门机会。补时一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重庆队由2号夏金换下7号吴庆。由于比分落后,重庆队逐渐加强了攻势,开场仅1分钟,9号金尼在左路带球突破后突然斜传禁区内右路的2号夏金,夏金面对球门拔脚怒射,皮球被天津队门将杨君及时封堵出去。第54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开出的球由于力量不足且角度很正,被天津队门将杨君稳稳没收。随后天津方面也作出人员调整,由21号韩燕鸣换下20号毛彪,继续对对方施加压力。下半场前15分钟,双方的对攻仍在继续,场面异常精彩。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天津队前场回传失误,重庆队外援金尼拿球后一领顺势突入禁区,面对托马西转身一扣摔倒,可惜裁判员未作任何反应,这也引起了重庆球员的不满。从细节上看,托马西并没有碰到金尼,领先两球的天津队稍微有些松懈,后防线一度吃紧。比赛也逐渐进入胶着状态。第78分钟,重庆队再次获得良机,6号王锴左路高速带球拉开空挡,下底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三名重庆队员均没有碰到球,天津队门前险象环生。

  第83分钟,天津队由新外援罗马尼亚人31号凯撒换下受伤的5号王霄稳固防守。由于双方队员体能下降严重,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多次出现传球失误。第89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燕鸣直接打门被重庆队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韩燕鸣开出角球,中路跃起的曹阳头球攻门,球被重庆队门将和正元在门线上托出底线。最终经过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以2-0击败重庆诗仙太白队,取得了中超3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4-3-1-2):1-杨君;26-曹阳、23-菲利普-凯莱、5-王霄(84’31-凯撒)、6-谭望嵩;9-吴伟安、30-托马西、8-蒿俊闵;13-王新欣;20-毛彪(56’21-韩燕鸣)、28-路易斯(74’10-张烁)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4-4-2):25-和正元;12-周恒、4-马丁内斯、3-赵和靖、5-李思源;18-胡伟、6-王锴、7-吴庆(45’2-夏金)、27-刘家林(91’24-许有志);9-金尼、10-何塞(84'17-甘锐)

  黄牌: 天津泰达 6-谭望嵩(81’)

  重庆诗仙太白 17-甘锐(85’)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