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平常心看个人恩怨 解密中国选手运动寿命短

奖金风波之后,于芬再次专心执教 (点击看更多)

  一则于芬谢绝国外执教的消息日前正受到外界的关注,联想到去年奥运会期间她报国无门,以及由此催生的她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恩怨瓜葛,这位中国跳水界个性十足,却无法发挥最大价值的金牌教练,是不是真的有了加盟海外兵团的动向。就这个问题,记者日前采访了于芬。>>您怎么看待于周的个人恩怨?

  我现在是清华大学的教授

  记者:于指导,前一阵子有报道说您谢绝了国外执教邀请,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不会成为海外兵团的一员?

  于芬:我不知道外面是怎么说的。关于这个问题,我的本意是这样的。我现在是清华大学跳水队的教练,也是清华大学的一名教授。我可能会出国从事有关跳水运动的业务、科研甚至学术方面的交流,比如,授课、培训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觉得这些活动都很正常,以前有,现在有,今后也会有。所以,我很感谢外界对我的关心和关注。但不要把我今后的动向狭隘地理解为去国外执教,加盟海外兵团等。我现在是清华大学的教授,我目前主要精力还在这里。

  相关:“于周”笑泯恩仇? 于芬:这不是简单个人恩怨
        于芬拒绝墨西哥跳水队邀请 坦言若想走早就走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于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