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江苏VS福建动态

客场再战福建轻松备战 江苏男篮欲取胜进半决赛

  今晚,江苏南钢将在客场再战福建,手握赛点的江苏队只要再胜一场便可跻身半决赛。福建已经无心恋战,而江苏也十分轻松地备战这场比赛。

  昨天下午,两队都没有进行有球训练。福建队主帅普拉达召集队员看了很长时间的录像,虽然嘴上还没放弃,但普拉达也知道没有回天之力了。

“这个赛季都打了6场比赛了,还看什么录像啊!”一位江苏队员说。昨天杰森也没有安排有球训练,在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中,大伙都显得非常放松。“福建估计也不想再去南京跑一趟了,但我们明天不能有任何大意。”杰森说。小将韩硕今晚依然不能出场,昨天他围着体育馆跑圈,为半决赛储备体能。其他队员的状态都非常不好,大伙都期待着今晚取胜回南京安心备战与新疆队的半决赛。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晋江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