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陕西亚旅很难“回”西安 欲将“进步”进行到底

  最后一战?看陕亚旅如何谢幕

  三秦都市报 - 2009-04-05

  今晚,2008-0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的比赛全面打响,对陕西亚旅和山东黄金来说,他们的全华班会以怎样的姿态谢幕,值得关注。


  亚旅很难“回”到西安

  全华班的陕西亚旅首回合在主场以112:135的大比分惨败于东莞,而次回合客场作战,虽以102:111再负,但却多少打出一些精气神——全明星球员张伟经过调整,状态有所恢复;老将陈照升和小将郑准表现稳定……可惜的是刘久龙伤停,否则陕西亚旅的进攻能更好一些。而东莞队与陕西亚旅相比不仅有外援的优势,同时国内球员的实力也在陕西亚旅之上,而且,陕西亚旅的客场战绩也不怎么样。总之,双方的整体实力有着较为明显的差距,因此,除非发生奇迹,否则陕西亚旅很难再将比赛带回西安。

  欲将“进步”进行到底

  在首轮惨负于东莞之后,亚旅主帅吴庆龙很生气,因为,他觉得陕西亚旅完全有可能表现得更好一些,即使输球,也不能以那样的方式输球。而次战,陕西亚旅的全华班果然进步不小,也多少让对手有了一些压迫感。赛后吴庆龙也承认亚旅的年轻球员“相比上一场,的确是有所进步”,当然他也表示,年轻队员仍存在“技术放不开,有时候球的处理不是很成熟”等一些问题。对于今日双方的第三战,吴庆龙表示,他希望亚旅球员“从防守和篮板做起,更多的年轻球员通过这几场球,能够得到成长”。很显然,比赛打到这种程度,胜利已不是亚旅所能期望的,他们唯一期望得到的就是,年轻球员能否获得长足的进步。(陕台7套今日19:30直播陕亚旅VS东莞)

  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