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CBA季后赛东莞力克陕西 广东狂胜山东黄金(图)

  4月3日,在2008-2009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队主场迎战陕西亚旅联盟队。图为东莞马可波罗队球员王勇在比赛中跳投。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本报讯CBA季后赛第二回合比赛于昨晚进行,东莞队在主场以111比102战胜了陕西队,获胜的还有广东宏远、江苏南钢和新疆广汇队。

  东莞队对阵陕西队,开场双方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比没有太大改变,通过凌厉的反击东莞队很快就以35比17大比分领先。
陕西队见获胜无望,干脆派上小将柴国君等人上场感受气氛。不料放开手脚的陕西队反倒内外线多点开花,第二节结束时比分差距缩小到13分。第三节开始后,主队换上了哈里斯和孟铎,但由于防守放松给了对手太多机会,领先优势慢慢只剩下9分。不得已东莞队又将换下的主力张凯、王勇和邱彪等换上,才阻止了分差继续缩小。

  在另一场季后赛中,广东宏远队客场以123比81大胜山东队42分,继续刷新着双方的分差纪录。在胜负完全没有悬念的情况下,宏远队昨天却尽遣主力上阵,而且打得兢兢业业。首节比赛还没有结束,朱芳雨就拿到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防守强度比上一场提升了许多。不过经过上一轮的交手后,山东小将对宏远队的强硬防守已有所适应,比赛并没有像首次双方交手一般马上拉开差距。首节比赛结束时宏远队仅仅以32比21领先。次节,帕克、杜锋、王仕鹏等主力依旧留在场上,虽然山东队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可分差还是逐步在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宏远队已经以91比62奠定了胜局。

  此外,江苏男篮以116比102战胜福建队,新疆队则在客场以96比84战胜浙江广厦队。 (体讯)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