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章洙回国绝不手下留情 李玮峰下战书倒戈申花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今日下午,亚冠小组赛重燃战火。E组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蔚山现代,这是北京主帅李章洙归国省亲之战;G组的上海申花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水原三星,这是前申花球员李玮峰的首次倒戈之战。

  3日晚才打完与江苏舜天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4日下午就踏上了前往蔚山的旅途。在被江苏逼平的赛后,国安高层发话“有些人会从主力名单中消失”,不出意外的话,王长庆、张辛昕等近期状态不好或表现不佳的球员可能会遭到调整。对手蔚山的情况也不乐观,亚冠遭遇两连败,K联赛也排名倒数第二,更要命的是队中进攻核心廉基勋因脚趾骨折休战3个月,这对蔚山现代是个沉重的打击。国安的韩国主帅李章洙并不会因为面对祖国球队而手下留情,“如果回韩国比赛取得胜利,那一定更高兴。”

  刚刚赢下国家德比的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迎战韩国球队水原三星。有趣的是,水原在上周末也打完国家德比,但以0∶1落败,继续在联赛垫底。前两场小组赛一胜一负的上海申花不容再失,但对手也不肯示弱,前申花中卫、目前效力水原的李玮峰抵沪后给老东家下了战书:“水原全队已经调整好了,赛场上见吧。”

  E组4月7日 18∶00

  蔚山现代 VS 北京国安 (广东体育直播)

  4月7日 18∶00

  名古屋鲸八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G组4月7日 19∶30

  新加坡军团 VS 鹿岛鹿角

  4月7日 20∶00

  上海申花 VS 水原三星 (广东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