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决赛落幕 吉林队无一枚金牌入账

  全运会短道速滑决赛昨日落幕,我省代表队共获得3枚银牌和3枚铜牌,无一金入账。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 刘巍)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决赛昨日在青岛海信体育馆落幕,在最后四枚金牌的争夺中,我省代表队依然没能抵挡黑龙江省运动员的强势发挥,昨天收获了2枚银牌和2枚铜牌,这样,在为时三天的短道速滑决赛中,我省代表队共获得3枚银牌和3枚铜牌,这次的成绩是短道速滑比赛列入全运会比赛后我省惟一一次与金牌无缘。

而黑龙江代表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包揽了所有六个项目的金牌,其中冬奥会冠军、名将王濛更是一人就收获了女子500米、个人全能和接力的三枚金牌。

  昨天率先进行的是男女全能的最后两项比赛,虽然小将周洋勇夺1000米的第二名以及3000米的第一名,但由于王濛取得了四个项目的三个第一,所以最终周洋只能以微弱的劣势屈居女子全能亚军。而在男子全能的比赛中,冠亚军被黑龙江的隋宝库和马云峰包揽,解放军队的宋伟龙获得第三名,由于宋伟龙是我省运动员,所以他的这枚铜牌也划入了我省账下。昨天最后两项决赛就是短道速滑项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王濛领衔的黑龙江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并率先冲过终点,使我省收获了银牌。在男子5000米接力中,最终黑龙江队获得冠军,我省代表队只能接受第三的命运。

  短道速滑比赛结束后,第十一届全运会冬季项目只剩下花样滑冰决赛将于本月9日至12日在青岛举行,名将李成江和许斌姝将承担起为我省夺取金牌的重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宋伟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