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哈里斯突然不“嘻哈” 板脸请走记者赢球也不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先出去。”在结束与陕西队的第三场比赛后,拿下41分的哈里斯赛后在休息室却板着脸,将所有记者“请”了出去。赢了球,还板着脸将记者请出去,这真是新鲜。这种事情,极少发生在性格乐观、打球嘻哈风格的哈里斯身上。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答案是34岁的陈照升。没有本森和罗宾逊,季后赛第一轮的三场比赛,哈里斯几乎全场面对的都是34岁“高龄”的陈照升。面对波特、哈维这些生猛的外援,哈里斯也不见得会落下风,但这一次,他却被已经是大叔级的陈照升结结实实地“羞辱”了一番。三场比赛,尽管哈里斯在陈照升面前也能砍分,昨晚他在45分中内拿下了41分,进攻不能说不犀利。但防守端,哈里斯却过于嘻哈,陈照升在他面前找回了年轻时的豪情。在西安,他得到了26分,平了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来到东莞,一场17分、一场22分,而且效率较之第一场更高,两场的上场时间都是36分钟。还有一项数据,更能说明哈里斯在态度上的懈怠。陈照升昨晚一人抢了10个篮板,其中8个是前场篮板。而哈里斯也抢了8个篮板,但全部是防守篮板。这说明什么?这说明面对篮筐,34岁的陈照升更具侵略性,他比哈里斯更积极。“不够认真,防守不尊重对手”,赛后,球队负责人指出了哈里斯的问题。第一场结束后,球队就已经委婉地批评了哈里斯。但回到主场,两场比赛,他的态度仍是过于“嘻哈”。“现在伤病都不是什么问题,哈里斯的脚应该差不多痊愈了,但关键是认真程度。”谈及接下来的半决赛,主教练杨学增说。比起常规赛末端,哈里斯的腿伤和脚伤好转了很多,他重新拥有了可以连续起跳拼抢篮板及杀入内线的对抗能力,但面对陕西这个不能制造障碍的球队,他丢掉了态度。而这,也许是最恐怖的。

  特约记者董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陈照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