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预计首发:新人顶替王霄 王新欣或左右胜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浦项报道)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18时,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将会在浦项挑战浦项制铁队,由于两名队长曹阳、王霄分别停赛,因此他们的首发阵容也将会进行很大的调整,新人何杨将会担当重任,顶替王霄留下来的空白。

  天津泰达本来拥有一条国脚级的后卫线,但是曹阳红牌停赛,王霄在联赛中受伤迟迟难以恢复,这条最稳固的战线骤然间成为最薄弱的环节。到达浦项两天以来,王霄一直在努力的尝试恢复训练,但情况并不理想,最终教练组为了长远打算放弃了派王霄出场的计划。久疏战阵新人何杨将会顶替往王霄的位置,这将是教练组很冒险的一步棋,能否收到效果要看比赛的结果了。曹阳的位置将由前国奥球员白毅来顶替,他的能力应该没有问题,联赛中也曾经获得过首发的机会。外援凯莱以及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将会占据防线上的另外两个首发名额。

  中场的悬念相对来说小一些,托马西仍然将会担纲后腰,王新欣(王新欣新闻,王新欣说吧)则顶在前腰的位置,吴伟安和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将会分别镇守两个边路。这一套组合将会是天津泰达进攻的动力,他们经过几轮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磨合已经渐入佳境,尤其是新加盟的王新欣逐渐有了如鱼得水的感觉,他很可能将会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负手。

  前锋线上毛彪和路易斯将会担任首发的任务,其中外援路易斯很可能稍稍靠前一点,他发挥的如何直接将会决定泰达能否在客场带走3分,如果战局不利,韩燕鸣也有可能披挂上阵。门将的位置仍然将会有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担任,他还有可能会接替王霄担任场上的队长。

  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君

  后卫:白毅、凯莱、何杨、谭望嵩

  中场:吴伟安、托马西、王新欣、蒿俊闵

  前锋:毛彪、路易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蒿俊闵 | 谭望嵩 | 杨君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