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罗宁:国安整风一说混淆视听 球队不作为需检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亚冠输球归来的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开始了训练,他们将在本周末南下与成都谢联队交手,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副董事长罗宁亲自来到训练场督战,并且与李章洙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宁表示,国安没有进行任何的整风,球队只是状态不是好,需要进行调节。

  对于国安在韩国的输球,罗宁是非常的不满意,不光是对于0-1的这个比分,他认为,国安队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都是很不满意的。这两天,国安上下也是召集了专家团对于球队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和咨询。

  罗总谈到,国安目前的情况和年初预计的成绩相差太远,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现在大家也在研究解决中。“我们俱乐部也和李章洙较量进行了交流沟通,也开会正视了球队的问题,并没有逃避说我们现在的表现很好,我们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我们和曼联比赛输了一个球,那我会认为踢得很好值得表扬,但是现在的情况是球队不作为,表现也不好,我们是不能任由这样发展下去的!”

  罗总随后也澄清了关于国安队要进行整风的问题,他说,“这个整风的说话我不知道是源于何处,谁最先说出来的,但是我想强调的是国安队从来都没有整风这个说法,即便是球队的一些调整,也完全是根据比赛的情况来,状态不好进行调整,球员们的心气都是比较高的,我们检讨问题进行正常的调整,这跟整风没有任何关系,整风的说法就是混淆视听,我必须澄清一下,国安从来都没有整风的这个说法!”

  国安队今天也是在香河基地进行了训练,罗宁亲自督战,并且与主帅李章洙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虽然不知道具体的内容,不过看的出来,国安上下对于球队现在的一些问题都非常的焦虑,也在积极的寻在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个永远争第一,夺冠的想法并不是靠嘴说出来的,联赛不好打,需要一场一场的去拼,只要还有夺冠的希望,就不会放弃,就要正确的去对待后面的比赛!”罗宁的这番话强烈的表达出了国安对于冠军的渴望,而正处在水深火热的球队要实现这样的梦想确实需要解决的问题不少。(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