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高层否认对外封口 称不希望队员休息受打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9日北京报道)中超开局两连平,以及亚冠客场不敌蔚山,让本赛季志存高远的国安全队饱受各方压力。一时间外界流传国安内部整风,并且下达了对媒体的“封口令”:那就是媒体记者将不能再随便采访队员,也不能进入球员的房间与球员进行交流,不过今日国安高层对“封口令”之说予以了否认,称只是希望队员的正常备战不受到打扰。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搜狐体育,国安高层这边从来没有拒绝过媒体的正常采访,一直以来俱乐部都欢迎媒体客观公正地报道国安。虽然目前国安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这绝不会成为国安封口的借口。国安征战职业联赛历史上,确实有过因为虚假新闻对个别媒体记者封杀的情况,但是不可能出现全面封口的极端做法。而之所以出现国安要对媒体封口的传言,李小明表示可能是主帅李章洙的决定引起了一些误会。

  原来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之后,有一些媒体记者很晚都在球员屋内进行采访,这直接影响了队员的休息。在管理上要求一向很严格的李章洙就下令晚上球员必须按时就寝,不能在屋内留其他人员。“实际上在训练和比赛场外,媒体采访球员依然是可以的,只不过别去球员房间打扰他们休息和正常的备战就可以了。”李小明说。

  事实上国安最近成绩不佳,压力源并非来自媒体,贸然对媒体封口,有转嫁矛盾之嫌。何况一旦全面封口,更容易滋生虚假新闻,这对于全队备战更为不利。国安内部一名队员认为,全队上下最近都很敏感,如果封口反倒让球员噤若寒蝉,更增加球员和高层的对立因素,莫不如轻松一点备战,踏踏实实地准备迎接每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