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英超二流队抢购皇马终极杀星 拜仁觊觎金球先生

我一点都不老!
我一点都不老!

    搜狐体育讯 亨特拉尔与伊瓜因的不断进球让我们渐渐淡忘了一个名字:范尼。现在,好消息传来,这位伟大的射手马上就要回来了。自从去年11月14日接受手术以来,范尼的恢复情况十分良好,有望在四到五周内返回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由最简单的慢跑训练开始逐渐走上正规。由于本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范尼重新出现在赛场上的可能性不大,但他百分之百能参加下赛季的季前集训,当然,前提是那时他依旧是皇马的一员。<<<<<您觉得范尼复出后还有位置么? 更多西甲新闻


  虽然已经告别赛场近半年,但范尼依旧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有不少英超俱乐部都对小禁区之王充满兴趣。《阿斯报》称有几家英超中游球队已经向皇马发来了试探性问价,出价在1200万至于1400万欧元之间。考虑到范尼的年龄,应该说,这个价格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毕竟3年前皇马将他从老特拉福德挖来时也只不过耗费了1500万欧元而已。足坛十大无敌三人组(图)

  不过皇马并没有给出积极的回应,首要原因自然是过渡主席博卢达已经明确表示会将所有转会决定都交由下任主席做出,其次则是因为皇马技术部门依旧认为范尼是有用的一员,虽然亨特拉尔与伊瓜因这两位小将本赛季表现出色,但范尼的经验依旧可以帮助球队,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最后一点,范尼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才会到期,所以皇马并不着急,是否出售范尼可以视今夏转会运作情况而定。德媒评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在范尼的问题上,主动权掌握在皇马手里,而在卡纳瓦罗的问题上,主动权就完全由球员掌握了。虽然卡纳瓦罗下赛季开始时已是36岁高龄,但他依旧不缺乏大牌追求者,AC米兰已经明确不会引进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不要紧,拜仁慕尼黑又来了。根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今年2月中旬,德甲豪门就已经与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费德莱进行过接触,当时费德莱的回答是球员希望等到联合会杯结束后再作决定,第一选择依旧是留在皇马,但拜仁是优先考虑对象。皇马昏厥大将化身讲师(图)

  现在,情况又有了变化。时间已经进入四月,卡纳瓦罗留在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至今没有哪位有意参加竞争的候选人与他接触,承诺只要自己当选就会给他一份新合同。而在拜仁方面,惨败诺坎普暴露了许多后防问题,他们得到卡纳瓦罗的愿望也更加迫切,此消彼涨,谈判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重启。(搜狐体育 乔巴)09年花花金球奖:卡西两任女友入围(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亨特 | 费德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