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无敌三人组:巴萨三叉戟PK米兰三剑客(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0日2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萨的三门火炮又一次同时开火,将绿茵好莱坞轰的一片狼藉。几乎每个时代都有至少一个让我们难以忘怀的三人组合,巴萨的三叉戟已经是最强的了吗?让我们来比较一下。

  No.10 亨利、梅西、埃托奥 巴塞罗那

  4比0狂屠拜仁慕尼黑之后,巴萨疯狂三叉戟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85球。埃托奥以进26球的成绩领跑西甲联赛射手榜,梅西以进8球的成绩领跑欧冠联赛射手榜,亨利上赛季还被认为是水货,本赛季还没完进球数也已经突破了20球大关。上赛季巴萨全队总进球数为104球,接下来巴萨不出意外的话至少还有9场联赛、3场欧冠联赛与1场国王杯可踢,三叉戟进球数超过104球有难度,但并不是不可能做到,而只需要一个冠军奖杯做陪衬,他们就能成为最让人难忘的三叉戟。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