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抢一人身价2500万 战舰恐为他赶走罗本

    搜狐体育讯 一枚重磅炸弹被投入转会市场。瓦伦西亚最终还是在越来越严重的经济危机面前低头。本周四,在接受意大利电视节目“Studio Sport”采访时,瓦伦西亚副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承认中场球星席尔瓦已经不再是非卖品,并透露俱乐部对他的心理定价仅为25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说,席尔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不仅将成为转会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拍卖品,还很可能成为倒下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引发一场不大不小的转会风暴。更多西甲新闻 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席尔瓦今年23岁,能踢前场的每一个位置,技术全面,被认为是西班牙足坛近年来涌现的最具潜力的球员。去年欧洲杯上,哈维、伊涅斯塔与席尔瓦组成的中场铁三角被认为是西班牙夺冠的关键因素。西班牙国内,巴萨与皇马都对席尔瓦充满了兴趣,去年夏天,两大豪门就都对席尔瓦伸出了橄榄枝,但当时瓦伦西亚硬撑着不卖球员。而现在,频临破产的蝙蝠军团已经实在是撑不下去了。足坛十大无敌三人组(图)

  在巴萨,贝吉里斯坦与瓜迪奥拉都十分看好席尔瓦。上赛季结束后,瓦伦西亚对席尔瓦的态度一度出现松动,瓜迪奥拉立即点名要求将其购入,但贝吉里斯坦却犯了一个错误,他认为再等几个月,等到瓦伦西亚经济形势更糟时出手更划算,谁想欧洲杯结束后,瓦伦西亚却突然改变了态度,重新为席尔瓦贴上非卖品标签。现在,弥补过失的机会出现了,巴萨重新看到了将国家队铁三角复制至诺坎普的机会。09年花花金球奖:卡西两任女友入围(图)

  情况对巴萨很有利,原本对席尔瓦很感兴趣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基本敲定了不莱梅中场迭戈,而且根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尤文图斯与拜仁慕尼黑正在策划一起超级转会,那就是用布冯交换里贝里,如果这桩转会变成现实,拥有了里贝里与迭戈的尤文图斯不可能再去追逐席尔瓦。另外一方面,如果里贝里加盟尤文图斯,也就意味着有意增强边路力量的巴萨只剩下了席尔瓦这个选择,对关键时刻总是犹豫不决的贝吉里斯坦来说,这或许反而是件好事。足坛巨星今昔雷人对比(图)

  在席尔瓦争夺战中,最有可能给巴萨制造麻烦的是皇马。虽然十有八九将在今年夏天入主伯纳乌的弗洛伦蒂诺的优先选择是卡卡与C罗,但席尔瓦同样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上次执政末期,弗洛伦蒂诺就已经开始打本土牌,席尔瓦深得西班牙球迷喜爱,又年轻,如果挖不来C罗与卡卡,他同样可以为弗洛伦蒂诺赢得球迷的支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五出版的《马卡报》透露由于对罗本总是伤病不断不满,皇马已经在考虑将其售出的可能性,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无论卡卡与C罗会不会到来,皇马都将全力追逐席尔瓦。(搜狐体育 乔巴)球迷变山寨版劳尔龇牙咧嘴(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瓦伦 | 吉里 | 里贝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