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深足今日迎战大连 徐明提醒董方卓端正心态(图)

  今天下午的深连之战,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第四轮赛事。不过,此战对于实德队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他们的富豪老板徐明已经抵深督战,并在昨天发表了态度强硬的战前动员。

  提醒小董端正心态

  今年中超开赛以来,大连实德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首轮居然1∶4不敌天津,虽然在第二轮1∶0赢了河南,第三轮却在广州1∶3输给广药。目前,实德排在积分榜第13位,远远落后于排在第7位的深足。为了尽早翻身,实德在上一轮客场比赛后留在广东,住进偏僻的竹料基地展开了3天封闭训练,直到9日才来到深圳。


  昨日15∶30,实德队走进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全队练了一会儿,实德集团总裁兼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突然在助手的陪同下走进体育场,静静地站在广告牌后面观看训练。1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实德主教练徐弘邀请老板徐明训话。

  面对围成一圈的实德将士,徐明回顾了大连足球的辉煌历史,强调队员要有信心。随后,徐明要求队员尽快忘掉过去的辉煌,“实德队今年处在调整期,以前的很多年轻队员现在都变成老队员了,新上来了很多更年轻的队员,希望大家能为大连足球再创辉煌。”

  徐明接着说:“实德输一两场球也没事,大家接下去要打出精神来,一定要体现出拼劲。前几轮比赛下来,有不少队员的表现很不错,比如韩国外援安贞焕。安贞焕的努力拼搏精神,对得起球队付出的薪水。”

  表扬了国际大牌球员安贞焕,徐明也点评了曾经效力于英超豪门的董方卓,“小董也要忘记过去。你不要老是想着自己曾经在曼联踢过球,应该想着你当时是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踢球。大家都要摆正心态去使劲,才能尽快走出低谷。”

  徐明偏爱来深督战

  徐明的训话结束后,主教练徐弘邀请他与全体队员合影。实德队员告诉记者,他们的老板由于公务繁忙,较少前来观看实德的主场比赛,前去客场的经历更是屈指可数。不过,徐明好像偏爱前来深圳客场督战。

  2004年8月26日,徐明在深圳观看了深足0∶0战平实德的中超联赛,当时的实德代理主教练是郝海东。2007年5月12日,徐明再次来到深圳体育场,赛前甚至走进休息室参加准备会,结果实德在主教练邦弗雷雷的带领下2∶0胜出。

  38岁的徐明旗下拥有庞大的产业,他的家族以39.8亿元的身家排在200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74位。在中超球队的老板中,徐明的福布斯排名领先于第110位的力帆老板尹明善(30.9亿元)、第328位的申花老板朱骏(14.6亿元)、第366位的绿城老板宋卫平、夏一波夫妇(13.6亿元)。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