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詹姆斯传射杨林首球 大连客场2-0深圳 视频 

杨林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5点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作客深圳体育场的大连实德依靠外援詹姆斯的一射一传2-0击败深圳乐君,从而结束了20个月来联赛23个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詹姆斯第14分钟接王选宏传球挑射打破僵局;第34分钟,詹姆斯助攻杨林由后者锁定胜局。

  战报 视频集锦 精彩幻灯 实录 现场图

  这是深圳队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也是大连实德的连续第二个客场。此前双方联赛交锋24次,大连实德以15胜8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改制为中超后深圳更是以4平6负未有过击败大连队的经验。本场比赛,深圳乐君与上轮相比仅对首发阵容做出一处调整,尹小龙入替粟鑫被准先发;大连实德则做出较大调整,李凯和外援亚当伤愈复出,锋线上安贞焕和朱挺全部被雪藏,中卫杨林客串出现担纲中锋角色。

  相关-传万达集团开价收购大连队 昔八冠王恐绝迹中超

  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不快,尤其是大连实德打得非常谨慎,两队都多采取长传策动进攻,因此成功率明显偏低。不过随着比赛深入,双方很快制造杀机。第6分钟,尹小龙左侧边路传中,莫其德抢在李凯之前4码处铲射,由于球速稍慢孙寿博侧扑将球拿下。2分钟后,赵明剑左侧先后突破任鑫和常盖的防守进入禁区13码处推射近角被程月磊封出底线。随即,柳超、向君和袁琳的射门都未能构成威胁。

  就在深圳队两个边路打得有声有色场面上逐渐掌握主动之际,大连实德突出杀招并完成破门。第14分钟,王选宏前场挑传身后球,詹姆斯插上反越位成功,胸部卸球后面对出击的程月磊6码处冷静挑射打破僵局。(进球视频)失球后深圳队立即反扑并险险追平比分。第18分钟,极其活跃的任鑫右侧斜传,莫其德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打在边网偏出。2分钟后,詹姆斯右侧摆脱尼古拉耶夫后传中,王选宏6码处抢射稍偏。

深圳球迷挥钞票讽主裁(点击看组图)

  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大连实德有意将节奏放缓,这样的做法导致了现场球迷不断发出嘘声;深圳乐君虽然积极,但很长一段时间却无法突破大连的防线。第31分钟,黄凤涛前场明显从身后将全雨根推倒,边裁在距事发地点不到3米处却示意主裁判李玉红判罚防守方犯规,好在深圳队并未利用好这次裁判反判的机会。2分钟后,詹姆斯在边线外有撩手打袁琳结果被黄牌警告。

  不紧不慢中,大连实德的一次进攻又取得入球。第34分钟,赵旭日右侧边翼直塞,詹姆斯停球在底线附近吸引防守情况下将球回传,杨林6码处倒地左脚铲射帮助大连实德队两球领先。(进球视频)两球落后的深圳乐君队球员心态明显急躁,任鑫在前场对人不对球直接将王选宏铲翻在地,李玉红立即掏出黄牌以示警告。随即,常盖又对詹姆斯采取杀伤战术。由于双方球员频繁倒地,比赛一度变得有些支离破碎。第45分钟,常盖后场侵犯王选宏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客场2-0领先深圳乐君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深圳队立即做出换人调整增加进攻人数,用前锋奥古斯托将后防线的尼古拉耶夫。不过开场后,深圳乐君队依然打不出自己惯有的节奏。第53分钟,尹小龙禁区左侧找到空间一脚射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莫其德在前场踢到亚当的胫骨也被黄牌警告。鉴于始终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深圳再用郑斌将向君换下以期能改变被动场面。第60分钟,全雨根大禁区前沿左脚劲射打飞。3分钟后,黎斐左侧传远点,黄凤涛7码处勉强射门打偏。

  由于天气炎热,双方球员体力都消耗很大,只能通过换人来尽量维持。第68分钟,深圳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徐忆海将尹小龙换下。随即,董方卓也将詹姆斯替换下场。深圳队虽然几度逼得前场定位球,但却没有徐亮式人物,因此都基本浪费。由于徐弘将两位速度型球员朱挺、董方卓派遣登场,所以大连队干脆打起了先稳固防守再伺机快速反击的战术,而深圳乐君则全力前压。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徐忆海利用前场界外球抢点头球攻门被孙寿博封出。3分钟后,柳超在禁区内得到机会可惜一脚劲射打偏。此后董方卓的一脚射门也偏离目标。最终,大连实德客场2-0击败深圳乐君全取三分拿下赛季第二胜。(搜狐体育 欧兜迈)

  深圳乐君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33-向君(59'10-郑斌)、4-尼古拉耶夫(46'9-奥古斯托)、5-昌盖、2-任鑫;24-尹小龙(68'3-徐忆海)、22-袁琳、8-黎斐、11-柳超;17-莫其德、23-黄凤涛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4-3):1-孙寿博;5-亚当、6-张耀坤、20-李凯;7-赵旭日、10-全雨根、15-赵明剑、12-王圣;11-詹姆斯(70'9-董方卓)、3-杨林(89'29-杨博宇)、14-王选宏(61'8-朱挺)

  黄牌:

  深圳乐君:任鑫、常盖、袁琳、莫其德、尹小龙

  大连实德:詹姆斯、赵明剑

  红牌: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杨林 | 李凯 | 任鑫 | 乐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