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朱骏跨界合作恐泡汤 投资入主上海男篮已被否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客场收获了一场与陕西中新的平局,这对于受困双线作战的申花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但是令朱骏没有想到的是,他入主上海男篮、一统足篮球的计划要泡汤了。据相关人士透露,朱骏的“援助”计划已被相关部门否决。

  在几天前,一条新闻吓了大家一跳:朱骏打算接手上海男篮。这条突如其来的消息,并没有让“断奶”的上海男篮欢呼雀跃,而是被泼了凉水。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就表示,“他万一要上场怎么办,谁能吃得消。”虽然上海男篮已经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队员甚至表示已经无力还房贷,但是对于朱骏的到来大家却持观望态度。大家更是希望有关高层能够出面主持大局,帮助上海男篮度过危机。而上海方面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政府不会不顾上海男篮的生存危机,一定会全力帮忙解决问题。

  而仅仅过了不到一周时间,就有消息传来,朱骏“援助”上海男篮的可能性正在急剧减小。如果不出意外,上海男篮的新投资方将会另有其人。

  据此前媒体报道,朱骏原本打算向男篮伸出援助之手,出一笔钱帮他们度过难关,不冠名也不要经营权。但是之后,朱骏提出在出资的同时还想拥有上海男篮的一部分股权。对此,上海男篮两大股东已经否决了他的这一想法,表示出钱可以但不会让他拥有俱乐部股权。在这样的前提下,朱骏入主上海男篮至少从眼下看,可能性并不大。

  其实,股权问题一直以来是上海男篮的最大历史遗留问题。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5年,文广传媒集团、上海运动技术学院以及上海虹桥机场三家的股份比依次分别为50%、40%和10%。去年上海男篮就因为股权问题导致没人交纳注册资金,导致球队险些被取消CBA参赛资格。今年年初,赞助商西洋集团与上海男篮终止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因为西洋集团作为投资方,却不占有俱乐部股份,导致矛盾不断最终分手。

  所以说,朱骏要实现“跨界”合作且拥有上海男篮的股权,这种想法使得这桩合作变得可操作性不大。目前,上海方面正在寻找新的合作方。有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政府对于上海男篮的眼下危机也非常重视,如果不出意外,将在有关方面的出面下找到新的接手企业,帮助上海男篮度过难关,安心备战全运会。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