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朱骏对投资上海男篮笑而避之 出钱相助尚存希望

    搜狐体育讯 朱骏收购上海男篮的事现在已经被吵的沸沸扬扬,但是作为朱骏本人尚且不愿意多谈关于收购或者出资相助的有关事宜。面对媒体,朱老板只是笑而避之。

“这事我都不知道啊。”但是,关于朱骏有意投身篮球的事并不是空穴来风。早有媒体爆出,朱骏抱怨过有人过早的透露了关于注资上海男篮的相关事情,以至于被现在被媒体频繁追问。这也就说明,朱骏注资上海男篮确有其事,目前只在商谈或考虑之中。

  目前是上海申花足球队投资人的朱骏,是一位足球的狂热爱好者。喜欢踢球是他投资上海申花队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朱骏平时喜欢随着球队踢球,不知道对篮球是否也有同样的热爱。如果朱骏收购上海男篮,那么他还将拥有上海女篮和男女青年队,从而成为中国第一位同时拥有篮球和足球俱乐部的第一人。

  尽管现在关于朱骏收购上海男篮的事情没有确定的结果,但是据有关人士透露,上海队方面曾经找过朱骏,希望他可以帮助目前比较困难的上海队。至于结果如何,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但是,不能排除朱骏真的会出资入驻上海男篮。在一切都没有结果之前,朱骏肯定不会透露有关注资上海男篮的任何消息。

  当年朱骏收购上海申花队,也是因为申花正在经历资金上的困难。由于朱骏本身喜欢足球,所以毫不犹豫的收购了申花队。对于中国足球尚且无惧的朱骏,对于中国篮球的大环境应该没有存有多大的疑虑。根据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朱骏对于篮球并没有太大的兴趣。能够左右朱骏收购上海男篮的关键是,这支球队是否具有经营的价值。如果上海男篮可以赚到钱,那么当成一笔生意来做,对于朱骏来说也未尝不可。既有了为上海体育做出贡献的荣誉,也得到了一笔有赚头的生意。

  对于上海男篮来说,如果在休赛期得不到赞助。那么他们将不得不接受球员流失的现实。主教练李秋平表示,已经有不少俱乐部看上了上海队的球员。这其中包括刘炜,罗旭东等等。其实上海男篮在资金上一直非常拮据,王思章当年闹着转会的事也是因为上海球员的工资太低。而本赛季,上海队只签了一名外援,究其根本也是由于资金出现了问题。上海西洋并没有为上海队多签一名外援,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就立刻撤资上海男篮。或许原投资方并不看好上海男篮这块市场,不知道朱骏是否会有魄力振兴一下“后姚明时代”的上海男篮。

  (叶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