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天津泰达球迷现场倒戈 “左树声下课”响彻赛场

  作为联赛领头羊,泰达队在主场被升班马领先两球,被动的场面和球队低迷的表现让现场球迷再也无法强忍心中的怒火,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最后阶段,泰达球场上演了球迷倒戈的场面。“左树声下课!左树声下课!”球迷的怨气化作愤怒的喊声,句句撩拨着泰达将士的神经。

  本赛季开始阶段,泰达队受到球迷热捧,尤其是在取得3连胜后,泰达队每一位将士都是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即便客场不敌浦项制铁以及长沙金德,球迷也给予了理解,昨晚仍有1万多名球迷赶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大家期望看到球队战胜对手,摆脱连败的阴影。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队状态依旧低迷,以往主场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消失得无影无踪,当舜天下半场连入两球领先比分后,看台上的球迷再也控制不住愤怒的情绪,一股脑地向主帅左树声抛去。“左树声下课!左树声下课!”泰达球场的倒戈场面让看台上采访本场比赛的江苏、北京等地记者都非常惊讶,他们无法理解津门球迷过激的举动。

  让球队上下更为尴尬的是,球迷倒戈的场面在上赛季第5轮左树声接手球队之后还是第一次出现,而每每出现这样的场面都预示着球队出现了内部问题。不过,对于下课声,当事人左树声并没有放在心上,他在赛后的情绪还算平和。“我非常理解球迷喊我下课,所谓‘爱之深恨之切’,毕竟我们今天表现得不如对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