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传天津连败只因劳资冲突 主力未签合同怎能卖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联赛两连败!备受打击的天津队陷入空前危机中。对于个别球员缺乏斗志的表现,泰达俱乐部官员已经无暇顾及,因为整支球队的状态都很差,因此这两天的工作以安抚球员们的情绪为主。

  如果说客场输给长沙金德还能以双线作战过于劳累来解释,那么主场输给舜天还找借口的话,那实在说不过去了。从全场比赛来看,除了3名外援之外,其他本土球员都显得缺乏斗志,个别球员的失误更是相当惊人。赛后,主帅左树声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揽到自己身上,不过他还是指出:“这场比赛不是一两名球员表现低迷,而是大部分首发都不在状态,这种情况下输球在所难免。”

  这句话也明确指出,左树声对于球员的状态并不满意。首次在津门取胜的裴恩才则是一脸诧异:“我根本就没有想到天津队会是这样的表现,显然这支球队受到了亚冠联赛的拖累。”老裴这番话其实也说出了一半真实原因,本赛季对天津队而言也才刚刚开始,如果这个时候都无法承受一周双赛所带来的影响,那么只能说明天津队赛季前的备战工作出现了失误。

  关于天津队的传言有很多,不过19日天津某电台的球迷沙龙节目中,一个江湖传闻还是在天津球迷中流传开来。这个传闻透露,泰达俱乐部目前正在和主力球员谈工作合同,不过由于条件过于苛刻,合同并没有谈妥,因此主力球员用输球来警告俱乐部的做法。对于这种说法,俱乐部官员则明确辟谣:“我们相信球员们,球队表现不佳,只是因为最近大家实在太累了,身体和心态上都有些厌战,我们是非常理解的。”

  安邦国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