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最佳射手造点球遭对手非议 他疯狂进球竟为产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沃尔夫斯堡主场2:1战胜勒沃库森,追平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10连胜记录,更巩固了他们的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前锋格拉菲特在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再次成为沃尔夫斯堡取胜的最大功臣。

  《踢球者》杂志在赛前为格拉菲特颁发了德甲联赛三月最佳球员的奖杯。格拉菲特2月做完膝盖手术重返赛场后,就爆发出势不可挡的姿态,复出后在7场联赛里攻进10球,本轮结束后以22个进球高举德甲射手榜首位,比同进18球并列第二的戈麦斯、依比赛维奇和黑尔莫斯领先多达4球。

  在沃尔夫斯堡和勒沃库森比赛之前,格拉菲特和黑尔莫斯之间仅有两球的差距,黑尔莫斯曾希望能在这次直接对话中赶上,甚至超越格拉菲特,可是格拉菲特对勒沃库森的两个进球,让这差距一下扩大到四球。格拉菲特对勒沃库森的第一个进球是个点球,跟格拉菲特一起制造了这个点球机会的勒沃库森中卫M·弗雷德里希认为,格拉菲特有骗点球的嫌疑。M·弗雷德里希赛后抱怨道:“是格拉菲特先拉我的,于是我就想,既然裁判能允许他拉我,我就可以拉他。想不到,我刚拉他一下,这个大个子就应声倒地。我真想不到,我的一条左臂有那么大的力气,能把这90多公斤的人一把拽倒?”格拉菲特当然予以反驳,不用考虑体重速度之类复杂的因素,只要合理的利用规则:“他拉我,我倒了,当然应该判点球。”

  格拉菲特进球如麻的动力在于他的家庭,他妻子将在近期生下他的第三个女儿,格拉菲特早就向马加特申请:“我多进几个球,给我几天时间回家看看。”马加特也应许:“如果他表现好的话,我们会考虑让他回家看望妻子和新生儿。”现在,格拉菲特妻子的预产期越来越近了,沃尔夫斯堡面临的赛程越来越艰难,如果这时候放格拉菲特回巴西休产假,沃尔夫斯堡的攻击力肯定要受影响,可是如果不让格拉菲特回家,也难保他不会身在曹营心在汉挂念家人影响竞技状态。在这节骨眼上如何安抚好这位最佳射手,可能又要马加特动一番脑筋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弗雷德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