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状态起伏是正常现象 主场全力争取胜利

左树声和爱将曹阳出席发布会(点击欣赏更多)
左树声和爱将曹阳出席发布会(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0日 天津 报道)天津当地时间4月20日,亚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天津泰达主帅左树声发布会上坦言球队目前压力很大,不过左树声还是表态,这场比赛要更多的投入进攻,争取比赛的胜利。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左树声说:“目前队伍存在一定压力,我们在亚冠和中超的表现不是很好,队员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背着包袱,尽管这样,泰达全体将士都会迎接挑战,争取最好的成绩。”

  那么球队接连输球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否是双线做战给球队的影响,左树声说:“球队输球并不是单纯的两线做战的原因,这几天我们和队员进行了沟通,研究了失利的原因,效果是不错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要总结和查找更多的原因,争取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全体的共识。”

  队长曹阳首回合未能参加韩国的比赛,这场比赛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曹阳说:“确实连续的比赛失利,给队员造成不小的压力,但这也是正常的,球队的状态有起伏是足球比赛的正常现象,在主场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