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国乒十大秘密武器:男单屡现奇兵 邱贻可创奇迹


  邱贻可

  时间:2003年第47届世乒赛

  背景:波尔状态正佳,赛前豪言:“除了马琳,我谁都可以收拾。”

  秘密武器:邱贻可-右手横握球拍,两面反胶,弧圈结合快攻打法。两边技术相对均衡,没有明显漏洞,球风稳健,属实力派选手,但特长也不突出,杀伤力也不够强。 邱贻可打法凶狠,步法灵活,跑动范围大,台内进攻是其特长。

  效果:

  男单第二轮比赛中,18岁的邱贻可前两局以0-2落后,但他不急不躁,连续扳回三局,反以3-2领先。在第六局中,求胜心切的邱贻可进攻连连失误,比分很快被拉开。但他在5-10大比分落后时不放弃,竟然连得五分,将比分追成10平。最后失去了心里防线的波尔再丢两分,邱贻可以12-10,4-2的总比分淘汰波尔,成就了打虎英雄的美名,也为中国男子单打扫除了最大一个障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戈亮 | 张燮林 | 郑敏之 | 林慧卿 | 贝列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