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布利场地遭教授爵爷怒批 英足总两年六换草皮

  本赛季两场足总杯半决赛已经先后举办,两场比赛的失意者,阿森纳主帅温格和曼联教头弗格森都不约而同地对温布利大球场的场地状况进行了批评。而在这样的批评之下,足总表示将继续对草皮进行改造,重建的温布利仍在糜费巨资。

  两场半决赛都打得非常沉闷,而草皮的“贡献”无疑是巨大的,有专家提出重新对草皮与土壤的结合方式进行设计,以使场地能承受密集的赛程、以及各种音乐会(比如接招合唱团和绿洲乐队)的举办带来的损耗。

  温布利的场地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然而两年前重建之后,新温布利的场地状况一直受到批评,本次受到指责后再度对草皮进行改造,将是这座新球场的第六次更换草皮。重建总共花费了7.57亿英镑的温布利,在草皮这一项上面的花费就高达一百万英镑。

  足总将继续对草皮进行更换,却没有人能够保证新的会比旧的出色,足总方面表示,场地工作人员正试图维持球场的“小气候”,让温度、湿度和光照都达到一种和谐状态。然而问题是每次有音乐会在此举行时,草皮都将被移走,然后在此后重新铺好。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一直都对球场频繁举办的音乐会持有异议,而温格和弗格森在球队失利后都对此进行批评,英足总解释道,“温布利球场是一座多功能的会所,各种性质的活动在此举办,都对球场造成损耗,而且球场特殊的环境一直都让工作人员难以处理。不过新的场地将会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方式,而且使用来自于新的苗圃的草皮。”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