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黎兵平和心态面对压力 称目前成绩并非无法接受

  本周末,成都谢菲联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遭遇了三连败的成足已没有退路,如果主场再不迅速止滑,球队将不得不面临保级的困境。对此,昨晚记者采访了谢菲联主帅黎兵。谈到球队目前的处境,黎兵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自己非常坦然和平静,“天津队是块硬骨头,但我们还是要倾尽全力去啃。

至于外界的一些传言,我现在没考虑那么多。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现在只想着周末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面临的困境,山哥坦言其实在他的预料之中,“前6场比赛,除青岛外,对手都是强队,目前球队的成绩不能让大家满意,但教练组并不认为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成绩,毕竟联赛才刚过去1/6。当然,对于球队遭遇连败,我负主要责任,对困难估计还是不够充分,在一些战术细节上还有缺陷,球迷喊我下课很正常。特别是上一场输球之后,很多压力都迎面而来,但我还能够承受。我对继续改造这支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目前也发现了球队存在的很多问题,接下去我会和教练组一起死抠细节,比如防守、定位球和队员心理等诸多方面的问题。”他也谈到,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俱乐部新赛季资金紧张,这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引援和备战,而这些问题现在已经突出地反映出来了,现在球队应该重新给自己定位,“先从保级做起,到了后半程球队状态逐渐调整到最佳后,再争取突破,这样也许更符合目前球队的定位。”

  谈到与“克星”天津泰达一战的比赛难度,黎兵有清醒的认识。昨晚,他还观看了天津泰达主场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谈到双方0∶0的平局,他说:“天津队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四名主力都没上,目前他们双线作战状况不佳,相信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重心已彻底转移到中超联赛上来了,周末一战难度很大。”不过他随后又说,“我不会过多考虑结果,也会让队员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对手。对手实力比我们强,无论是从当年的老全兴时代还是到去年我们的两次交手,都是负多胜少。赛前教练组会充分总结教训,对战术和人员配备进行一些调整,至少在比赛过程上要让球迷满意,让俱乐部满意,让我自己满意。”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