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赛前国安封闭训练 铁帅邀球迷:来工体看球

  能不能亚冠出线,这场比赛很关键。

  队内一致认为积8分,国安出线将没有问题。目前球队积4分,所以这场比赛将是国安出线的关键战役。

  对此战,俱乐部上下极为重视,赛前甚至采取全封闭不让记者看训练。

  李章洙接受记者采访时,通过本报呼吁球迷到工体给国安队站脚助威。

  关键战·形势

  必须取3分否则出线就危险

  在本小组比赛之中,4支球队积分相近,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积5分、国安与澳超纽卡斯尔队同积4分、蔚山现代队则积3分。

  对于国安来说,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之中战胜蔚山现代队,积分将达到7分,而后面的一个主场和一个客场,只要拿1分就基本出线。

  如果国安不能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此后的出线形势将极其被动,蔚山现代队将积6分而且在与国安的胜负关系中占优,这就逼着国安一定要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力争全胜。

  国安在亚冠小组赛中的最后两场面对鲸八和纽卡斯尔想全取6分,那难度可就太大了。所以,想小组出线,今天这个主场必须拿下蔚山现代队。

  关键战·应对

  盯死高中锋变阵改打352

  昨晚,北京国安与蔚山现代都在工体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而且李章洙与蔚山队主帅金镐坤同时采取了封闭训练。看得出,为了追求胜利,师兄弟都非常紧张。

  “这场比赛太关键了,直接关系到我们是否能小组出线,针对对方的特殊打法,我们要进行有针对性的防守,这点必须得保密。”李章洙解释封闭训练时说。

  “蔚山战胜国安后,一直在国内联赛延用相同的打法和阵容,我们对此已认真做了准备。”李章洙认为,上一场客场失利,不是对手打得好,而是国安打得很不好,所以回到主场肯定要全力打好这场关键战。

  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到国安的封闭战术秘密,本场比赛国安队很可能变阵改打352,主要就是为了盯死对方的高中锋。

  李章洙非常看重主场氛围对比赛取胜的作用,他通过本报呼吁北京球迷到工体给全体将士助威。“今晚来工体看球吧,国安队需要球迷的支持。”李章洙说。

  关键战·困难两将受追罚 

  全队士气受打击

  就在这场出线关键战之前,国安两大将受到了足协的严厉追罚。虽然这是针对联赛的处罚,但在大战前对全队的士气是打击。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周挺因在鲁京之战中辱骂裁判,停赛6场、罚款3万;乔尔因肘击动作停赛5场、罚款3万。在这个结果出台之后,国安上下连称不服。

  “当时我去向主裁判询问补时的时间是否有些短,他就给我一张黄牌,当时我无法理解就嘟囔了一句口头语,结果他又出示了红牌。”周挺说。

  “我不明白处罚的依据是什么?为什么足协没向我调查当时的情况?难道仅凭裁判的报告吗?我希望能有个说理的地方,我不想麻烦俱乐部,希望以个人名义申诉。”周挺对追罚很不理解。

  同样不服的还有李章洙:“这样的处罚是否能真正达到目的?”

  “这罚的莫名其妙,如此罚法让我们球员很受打击。马上就和蔚山现代队比赛了,希望这个处罚不要影响到全队的情绪。”李章洙更担心这个处罚对今天出线关键战有影响。

  亚冠·链接

  积7分鲁能出线在望

  凭借外援西切罗的进球,昨晚山东鲁能客场1比1逼平首尔FC,小组出线在望。

  第24分钟,首尔FC队开出角球,朴龙镐甩头顶远角,矫哲门线内头球解围,但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跃过球门线。

  第80分钟,鲁能罚角球,西切罗头球将比分扳成1比1。

  这场比赛后,山东队已积7分,后面还有一主一客两场比赛,而且其中一场还是对印尼弱旅斯里维加亚。

  昨晚另一场比赛,泰达主场0比0被韩国浦项制铁逼平,4战仅积2分,出线无望。

  文/季飞本版文(除署名外)/占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