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罗宁:比赛不及格球员值得表扬 继续信任李章洙

黄博文重伤离场被送医院(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20点,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在E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0-1不敌蔚山现代,五次面对韩国球队全部落败未进一球却失11球,堪称“恐韩”先锋。

  尽管输了球,不过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脸上表情十分平静,对于这场关乎出线前景的焦点战役,罗宁认为比赛质量还是很高的,对于国安队员在场上的拼劲还是提出了表扬。“从场面上我也能够看出队员确实尽力了,我们在前75分钟内打得很好,也抑制住了对方高中锋的发挥,这点教练组的战术非常有针对性,但是后15分钟我们没有能够守住,说明我们控制局势的能力还有待加强,不过李章洙依然值得国安信任。”

  信息-战报 视频集锦 幻灯 评分 实录 调查 现场图 积分榜 出线分析

视频:吴章银头球破门黄博文重伤 北京0-1蔚山

  有记者要求罗宁给本场比赛国安全队的表现打一个分数,罗宁有些苦笑地回答,“比赛输了当然是不及格了,要是赢了球,我们在这个基础上再来给球队打分,现在球都没有拿下来,根本涉及不到打分的问题”。

  前段时间外援保罗因为能力问题饱受外界质疑,被誉为“水货”外援,并因此被李章洙长时间按在冷板凳上,甚至一度传出俱乐部将在联赛第一阶段之后将其调整出队,对此罗宁欲以了否认,他表示这只是外界的一个谣言。“保罗之前可能不太熟悉国内比赛的节奏,第二他可能没有在这么多的观众面前踢球,他自己也说有点紧张,通过比赛我们觉得他还是有价值的,所以他不会在调整范围之内”。

  亚冠联赛不敌蔚山现代之后,国安小组出线的前景似乎蒙上了一层阴影,四战积四分的他们目前位居E组第三,理论上依然有出线的可能。当记者问及在这场失利之后,国安是否会将重点放在联赛的问题时,罗宁告诉在场记者,国安还是会按照之前的节奏去打,“今年我们一直做好了双线作战的准备,后面的比赛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虽然我们现在队里面有很多伤病和停赛,球队遇到困难时期还遭遇了非战斗型减员,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板凳深度足以应付目前的这种状况,但是国安不会放弃”。

survey

  看看板凳席上坐着的队员,罗宁并不担忧球队无人可用,只是目前他最在意的是球员是否能够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这才是他始终满怀信心的原因,“我们还有6分可以拿,天还没有塌下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保罗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