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犯规送点球莫名遭遇红牌 李玮锋遭裁判双重打击

  杜威解禁复出并且带伤上阵,终于让人们期待已久的杜威与李玮锋之间的“威锋对决”在昨晚上海申花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上演。而杜威虽然输掉比赛,但是李玮锋肯定比杜威还要失意,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他不仅送给了老东家一个点球,而且又领受到了红牌,被罚下场。

  杜威赛前拉伤 咬牙坚持上阵

  人们之所以如此关注杜威与李玮锋之间的“威锋对决”,一方面是因为杜威和李玮锋都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中后卫,目前两人各为其主;另一方面,杜威和李玮锋在一同效力于申花期间,并没有发挥出1+1大于或等于2的效果,后来申花高层无奈地说,两人同时出现在场上,看来效果并不理想。

  巧合的是,两人各为其主的时候,要一同出现在场上也并不容易。双方的第一次碰撞中,由于杜威红牌停赛,两人之间的对决未能在虹口足球场如期上演。

  这场比赛,杜威解禁复出,但是他的大腿肌肉拉伤,险些让两人之间的对话再度流产。上周五晚上,申花老板召集球队部分队员小范围为主教练贾秀全过了一次生日。杜威当时也接到了邀请,他在康桥基地做治疗,正准备动身,贾秀全却特意来电关照杜威,安心做好治疗,留在康桥好好休息。好在,在经过这几天积极的治疗之后,杜威的伤情有所好转,他最终还是咬牙带伤上阵。

  水原主场获胜 大头心情郁闷

  尽管咬牙拼了90分钟,不过赛后杜威还是郁闷的,毕竟球队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他也就只有把希望寄托在后面的两场比赛,“现在只有争取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

  李玮锋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赢了,可是大头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甚至很可能比杜威还要郁闷。比赛中,他手球犯规,送给了申花一个点球,差点让本队丧失掉领先的大好局面,而且他还领受到了他最不愿意看到的红牌。

  第76分钟,米利甘掷出大力边线球,双方在禁区内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此时,裁判的哨声响了,当执主裁判定李玮锋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向他出示了黄牌,还判给了申花一个点球。当时水原三星2:1领先,一旦申花攻入这粒进球,那么整个出线的形势将对水原三星队比较不利,不管这个手球是有意还是无意,事实就是李玮锋有可能因此葬送水原三星亚冠小组出线。不过,让李玮锋稍感安慰的是,巴尔克斯主罚的点球被守门员补出,申花错失了这个进球良机。

  第85分钟,李玮锋在右边路和郭熙柱协防夹击申花球员,把球成功地护出了底线。随后,李玮锋把球扔进场内,让球滚向守门员的方向,但是却因此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主裁向李玮锋出示黄牌的理由是李玮锋拖延比赛。虽说李玮锋职业生涯中吃到了红牌不少,可是这一张无疑是比较冤枉的。因为此时,已经有球童把球扔向场内给了水原三星队门将,而李玮锋当时低头,并未看到这一幕。当时他与球童“配合”失误。

  在走下场的过程中,李玮锋的脸上写满了郁闷。水原三星队赢了,这这场胜利,可3分,应该也是难以平复李玮锋那受伤的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玮锋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