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明确放弃亚冠保联赛 集中精神可摆连败阴影

  记者陈志强报道 主场对浦项铁人的一场平局之后,泰达队亚冠小组出线已经仅剩理论上的希望。作为亚冠赛场上的新人,在经历了两平两负的噩梦之后,泰达已经在将今年的重心从亚冠向中超转移。目前中超的豪门军团中,鲁、沪、京三强都不得不在两线挣扎,如果泰达能集中精神,这也是他们摆脱三连败阴影的好机会。

  随着川崎前锋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锁定提前出线的名额,泰达要想出线只剩华山一条路,只能寄望自己两战全胜的同时,浦项铁人后两场不赢,从小组赛前几轮的表现看,这种可能出现的概率相当小。对于主帅左树声和泰达队员来说,接下来主场对阵川崎前锋和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争取体面出局是最现实的选择,尤其是目前川崎前锋出线已成定局,别无所求,而中央海岸水手的实力决不在泰达之上。

  实际上亚冠联赛对中超球队来说向来就是个烫手的山芋,无论是鲁能、申花,还是亚泰、国安,几乎没有一支中超球队能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收获惊喜。对于泰达,中超联赛开局阶段的三连胜一度让人看到希望,可惜随着亚冠的开始,泰达又遭遇三连败,双线作战对泰达的影响可见一斑。实际上,在泰达对浦项的一场平局中,已经隐约能看到泰达放弃亚冠的迹象——首发阵容中王新欣、谭望嵩、吴伟安等绝对主力缺阵,迟荣亮、马磊磊等替补球员首发。队中有队员已经放出风来,“今年泰达两线作战,两线都出成绩是不现实的。现在是我们放弃亚冠的时候了。我们应该沉下心来,把目标锁定在联赛中,争取打出好成绩,明年再进亚冠。”也有队员表示,泰达的首次亚冠之旅已经提前结束,“我估计剩下的两场比赛,应该不会再派主力阵容出战了。中超是我们现实的目标。”

  本周末,泰达将迎来成都谢菲联,在接连输给金德和舜天之后,第三次面对中超弱队,左树声和泰达都已经输不起了,泰达放弃亚冠的决定是对是错,本场比赛之后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