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换王洪亮是战术需要 毛剑卿并没有受伤

  “毛剑卿没有受伤,换人是出于战术需要,当时我们被打得很被动,中场没有人拦截,对手已经创造了两三个危险球,继续这么打下去,很容易失球,所以我换王洪亮上去,想加强中场的控制。”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水原报道

  当申花在第39分钟做出换人决定时,贾秀全或许没有想到,随后的四分钟里会发生被对手打进两球的怪事,不过,老贾并不认为自己的换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会发生,不换人也可能会丢球。

  赛前,贾秀全对这场比赛的期望值是至少拿一分。虽然申花队最近的赛程非常密集,但球队最近的竞技状态越打越好,贾秀全也对弟子们寄予厚望,但客场比赛又一次以输球告终,贾秀全的脸色有色阴沉。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他的话语很简短,“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拿到分。”

  对于贾秀全在上半场的换人决定,不少媒体都提出了疑问。有人一开始还以为毛剑卿受伤而无法坚持比赛,但贾秀全却不以为然,“毛剑卿没有受伤,换人是出于战术需要,当时我们被打得很被动,中场没有人拦截,对手已经创造了两三个危险球,继续这么打下去,很容易失球,所以我换王洪亮上去,想加强中场的控制。”

  对于贾秀全的这个换人,朱骏赛后也表达了认同,“我当时在看台上看得很清楚,申花缺一个后腰,所以一直被对手压着打。换人之后,虽然丢了两个球,但我们把中场控制住了,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朱骏还假设,“现在换人之后丢了两个,如果当时没有做出换人决定,结果也丢掉了两个球,你们是不是会问为什么发现问题也不换人呢?”

  贾秀全认为,除了两个丢球,申花队的表现还算可以,“队员们都很努力,两个失球都是队员在短时间里的精神不集中。我觉得水原这场比赛没有上一场打得好,我们队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打得不错的。”由于鹿岛鹿角在主场大胜新加坡军团,申花在后两场比赛中面临着必须全胜的压力,对此,贾秀全说:“我还没想这么多,一场一场准备吧,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毛剑卿 | 王洪亮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