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佩最多将被停赛20场 重压下3000万先生恐退役

点击查看组图
佩佩兽性大发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皇马3比2胜赫塔菲的比赛中,皇马后卫佩佩在第87分钟突然兽性大发。在一把推倒卡斯克罗之后,佩佩对着他的腿部和背部连踢两脚,并在随后的球员争执中给了阿尔宾一记重拳。在被出示红牌罚下后,佩佩又向第四官员口出不逊。西班牙足协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对佩佩做出处罚决定,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71%的球迷认为佩佩应该被禁赛六场以上,而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佩佩禁赛场次将为6-10场左右。如果西班牙足协决定严格按照规则重罚佩佩的话,葡萄牙人甚至最多有可能被禁赛20场!<<<<<<您觉得西班牙足协该给予佩佩禁赛几场的处罚? 更多西甲新闻

 

相关链接:佩佩先“鞭尸”再骂裁判 卡西怒斥:你疯了(图)

  按照西甲相关规定,球场暴力动作将被处以4场停赛。佩佩脚踢卡斯克罗在前,拳打阿尔宾在后,两罪并罚之下他很可能将被停赛8场。《阿斯报》寄望于佩佩这两次攻击动作被认定为“一次连续性的攻击”,这样葡萄牙人的停赛场次就将减少到4场。但从场上情况来看,佩佩的两次暴力行为可绝对不是“连续技”。山寨"劳尔VS梅西"(图)

  在被罚下之后,佩佩对第四官员怒骂“你们这些家伙全是婊子养的”,这也被当值主裁费雷罗写进了比赛报告中。按照规定,如果佩佩的话被解读为对第四官员“缺乏尊重”的话,他将被处以1-3场停赛。而如果佩佩被认定“通过辱骂的方式对第四官员进行人身攻击”的话,葡萄牙人则将被处以4-12场停赛。换句话说,佩佩最高禁赛场次甚至有可能达到20场!《阿斯报》认为,佩佩在赛后立刻做出了道歉,这有可能帮助他减刑。但无论如何,葡萄牙人都将至少被禁赛6场,他的08/09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在皇马争取三连冠的道路上,佩佩的缺席将对球队防线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皇马射手王跪地迎上帝曙光(图)

  由于周二晚间进行了比赛,皇马周三的训练课改为自愿进行。为了躲避风头,佩佩并未出席训练课,而是躲在家中陪伴家人。《马卡报》记者在佩佩的家中对他进行了专访,葡萄牙人流露出了深深的悔意,并且表态有可能因此在26岁的年纪早早挂靴退出足球圈。皇马天王与娇妻离婚(图)

  “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当时我完全疯了。我看了录像,那人简直不是我,我在那几分钟内完全失控了。”佩佩甚至流露出提前退役的想法,“我现在甚至没有欲望重返球场,如果我无法找回自我的话,那我就将彻底离开。”可以想见的是,就算佩佩下赛季重回皇马,这次暴力事件也将在他的心灵上留下永远无法磨灭的创伤,尽管他扮演的是施暴者的角色。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在冲突中,被佩佩当成球踢的卡斯克罗是受害者,但对于赫塔菲全队来说,卡斯克罗却是伤害球队的凶手。赫塔菲本有望通过点球方式绝杀皇马,但卡斯克罗却踢出了一记小学生水准的挑射,皮球被卡西轻松没收。卡斯克罗是西甲著名重炮手,他放弃大力射门选择挑射令人费解。赛后赫塔菲主帅穆诺兹就表示“不知道他脑子里想的什么”,甚至有媒体认为他有踢假球的嫌疑。穆诺兹今天表示赫塔菲将剥夺卡斯克罗今后主罚点球的权利,但卡斯克罗本人却坚定的表态“对这次点球事件并不后悔”。(搜狐体育 丁武)09年花花金球奖众美女争艳(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