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宋晓云献爱心首跳民族舞 受感染称将刻苦训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3日发自北京)“这里有他们的照片,还有他们亲手绣的鞋垫,非常漂亮。”宋晓云手中拿着很多的东西,都是灾区的小朋友送给她的,她特意将鞋垫拿出来晃了晃,身旁的小朋友们也和她一样,笑开了花。

  因为是队长,作为球队的代表,宋晓云抵达后就接受了小朋友们献上来的哈达,随后有去参观了他们的宿舍、课堂。“他们把作业本拿个我看,有画的画,写的作业,都写得非常工整,很不简单。”从她的话中,听出来的全部都是赞叹和肯定。

  而在这次活动中,宋晓云也跳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民族舞。

  “这是我第一次跳这种民族舞呢”她介绍着。因为下雨,原本计划的在室外的投篮活动改在了学校大礼堂内进行,100多名来自灾区的孩子,还有所有的女篮姑娘们,里外为了两个圈,跳起了锅庄。

  一抬手,一投足之间,宋晓云总是在微笑。其实,从一下车开始,到最后上大巴离去,她的脸上就一直挂着笑容,弯弯的眼睛像一道月牙。

  “他们真的非常可爱,多才多艺,我也真心的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积极的心态,能把汶川地震中百折不挠的精神用在生活和学习中,在今后有个美好的未来。”

  可能是受到这种热烈气氛的感染,正在为亚锦赛做准备的女篮队长最后也很大声地喊出,“我要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争取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