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CBA后产生国家男女篮名单 胡加时:人数各三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23日报道) 女篮已经进入紧张的备战,热身赛也将在五月中旬上演。但是,为了更好的选材和备战,国家队拟重新公布名单。

这份名单中,男篮和女篮队员或将各有30名队员入选。

  目前,国家队的选帅工作依旧进行,不出意外,郭士强将胜出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人选。而大家关心的国家男篮名单也将在CBA结束后同步推出。但是,在问及国家队名单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放出了烟雾弹。“我们会先公布一份女篮名单,然后公布男篮名单。大概人数在30人左右。”胡加时表示,或许是受邻国日本的男篮备战名单启发,本次国家队的名单将是一份“大名单”,将国内的老、中、青三代球员集中一起进行集中训练,而最终的正选名单,将在最后时刻推出。在问及本次国家队的特点是否是一队和二队两个队伍时,胡加时没有正面回答,但是他表示,这份名单会囊括所有的优秀球员。

  由此可见,按照篮协的设想,前面的30人名单不但囊括了所有优秀运动员,还将调动年轻队员的积极性,在保证训练的同时为国家队参加下一届奥运会培养人才。就目前来讲,30人的名单不但包括了几乎全部的奥运会正选名单,还包括像张博、张大宇、董瀚麟、孟铎等新生代的代表。

  而这样的目的即能保证中国队的培养计划不外泄,同时也确保了年轻队员的积极性。冲进最后大名单,机会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