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傅家俊遭遇横扫 第一阶段1-7暂落后墨菲

[傅家俊大比分落后墨菲]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墨菲,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傅家俊状态非常低迷,只是拿下了第三局胜利,随后连丢5局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1-7落后,双方第二阶段将在北京时间25日17点进行。

  傅家俊本赛季曾经打进过英锦赛决赛,当时的对手就是墨菲,结果傅家俊在先拿到冠军点的情况下,被墨菲逆转击败痛失冠军,本场比赛也成为复仇之战。在首轮比赛中傅家俊轻取乔斯威尔,而墨菲则是险胜希金森,首轮表现上傅家俊更胜一筹。

  首局比赛开始,墨菲今天进入状态非常快,开球后较量了几杆防守,就率先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15分成功胜出这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中,又是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在单杆拿下4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开始追分,单杆打出58分后也出现了失误,比赛再次陷入僵局。关键时候墨菲运气更佳,幸运的上手后,连得20分成功清台,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连丢两局后傅家俊在这局爆发,虽然一开始就被罚掉4分,但之后控制了比赛,先是单杆拿下60分。随后出色的防守没有给墨菲上手机会,傅家俊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再拿下47分,从而以总比分114-5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开始,这局进行的相当艰苦,墨菲从开局就处于领先,在21-2领先时获得上后机会,一度将分差拉大到56-2领先。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但最终没能实现翻盘,43-70输掉这局,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开始,开局后两名选手陷入防守争夺,傅家俊曾一度获得上手会,但是连得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墨菲开始占据主动,随后上手单杆拿下73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开始,傅家俊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7分后就出现失误,今天傅家俊实在状态不佳。随后墨菲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7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1领先。

  第七局比赛开始,傅家俊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但单杆拿下39分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墨菲上手单杆拿下35分将比分追近。之后的防守较量中,尽管墨菲连续被罚分,但傅家俊并没能乘势拿下这局,墨菲再次上手以63-52成功拿下这局。第八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上手,但单杆依旧是拿下12分就没能继续,随后墨菲一杆拿下31分反超比分,之后的防守较量中依旧是墨菲笑到了最后,第一阶段战罢墨菲总比分7-1遥遥领先傅家俊。

  附:墨菲VS傅家俊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7-1):115(115)-0, 66(46)-58(58), 5-114(60,47), 70-43, 77(73)-15, 77(77)-27, 63-52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