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被女球迷追捧 迎战弱旅有望荷甲首演(图)


    搜狐体育讯 荷兰当地时间4月25日19:45(北京时间2:45),周海滨所效力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将坐客Polman球场挑战弱旅赫拉克勒斯,值得中国球迷欣喜的是,周海滨再度被主帅罗德维格斯列入球队比赛的大名单,后者在接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亦透露,中国铁腰很有可能获得荷甲首次登场的机会;而一些荷兰球迷得知周海滨可能完成联赛处子秀的消息后,也来到训练场找他签名合影!

  周海滨此番能够进入18人名单,应该感谢主教练罗德维格斯的力排众议,因为前几天周海滨对德乙亚琛队的热身赛中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仅仅踢了46分钟就被换下。而且埃因霍温原主力后卫克隆坎普目前已经伤愈,具备了重返主力阵容的身体状态,但罗德维格斯考虑到近期球队士气如虹,赫拉克勒斯又是攻击力极差、排名第13的鱼腩球队,最终还是决定给中场多储备一个名额。

  罗德维格斯说,“克隆坎普虽然能够参加全面的训练,上周末他也目睹球队6-2狂扫阿贾克斯的比赛,但是为了避免他再度受伤,还是决定不让他随队去那块质量较差的球场比赛,同时祖内维尔德和奥约也将因伤停缺席周六晚上的比赛,中国中场周海滨已经被放入一队的比赛名单,他也许会在赫拉克勒斯队身上完成荷甲处子秀。”

  由于得到主教练的信任,周海滨在赛前的训练中心情非常不错,剪了短发后愈发显得帅气得他俨然成了球场上人气最旺的球员,几名荷兰美女球迷专门找到他索要签名,这一幕似乎重现了他2月初刚刚加盟时的热闹场景。而俱乐部官网也在图片下方打上了“中国球员周海滨现在很受当地球迷的欢迎”!(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罗德 | 坎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