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全运会武术套路预赛昨落幕 十六位武侠晋级决赛

  “剑光如电气如虹。”昨晚,随着最具赏心悦目的收官战“对练”的结束,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套路男子预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落下帷幕,全国顶尖“武林高手”们在六个单项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武林盛宴”。

单项排名前16的“武侠”获得了全运会决赛圈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上海队共参加五个项目,有六个人次出线。十运会冠军韦剑以自选枪剑全能第一身份入围,志在全运会卫冕,彭傲枫获得该项目第12,也顺利晋级。

  在长拳项目中,杨屿泓获得第三名,在全运会决赛圈中有为上海队夺金的希望,他同时在男子自选刀棍全能中排在第六。王鹏程和谢孚琰分以第10和第15名的成绩入围南拳南棍全能决赛。赛后评选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上海队以最高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上海队的韦剑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

  长拳项目中,来自北京的赵庆建以9.81分折桂,福建队的周斌以19.52分获得自选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自选刀棍全能冠军被山东队吕勇绪以19.63分夺得,来自解放军队的郑磊石同样以19.63分斩获了自选南拳南棍全能冠军。而“对练”项目冠军则由来自重庆队的王超、王明强和韩普以9.72分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