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称兰帕德是“社会渣滓” 铁人怒骂对方白痴

  英国伦敦广播公司主持人詹姆斯-奥布莱恩在直播节目中,把切尔西中场大将弗兰克-兰帕德称作“社会渣滓”。闻听此言,三狮大将气不打一处来,立即致电奥布莱恩进行强烈谴责。

  实际上,奥布莱恩这么说是有原因的,他是在为兰帕德的前未婚妻埃伦-里维斯和两个女儿“伸张正义”。

本周四,里维斯接受了英国媒体采访,对负心汉进行了声泪俱下的控诉。里维斯把兰帕德描述成一个冷血动物,所以两人长达七年的恋情才最终破裂,而且对两个女儿的生活根本不关心。不过已经34岁的里维斯至今仍然希望兰帕德回心转意。

  里维斯表示兰帕德依然生活在两人原来共同营造的,那座价值850万英镑的爱巢里。不过现在的兰帕德已经结束了单身贵族的生活,用这座乡村别墅金屋藏娇。可是她和两个女儿不得不搬进一所面积很小的公寓里去。

  英国当地时间周五正好是兰帕德母亲去世一周年纪念日。在跟随家族成员一起扫完墓后,蓝军副队长愤怒地拨通了奥布莱恩的电话。奥布莱恩指责兰帕德没有努力争取维持与里维斯的关系,但是兰帕德据理力争,声称自己没有做错事。

  奥布莱恩仗义直言惹来兰帕德不满。兰帕德强调是里维斯自己决定搬走的,“我希望有一天你的妻子或者女朋友也不去找你,然后告诉你说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那就是说你不可能每周都能看到自己的孩子。不幸的是,这对我的家庭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我感觉自己备受侮辱,所以才没有争取。要知道我曾经在家人身上花费了大量时间。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在我有苦难言的时候,你却说我是懦夫,是社会渣滓,仅仅因为我没有争取。”

  “你的意思是所有让孩子生活在较差环境里的男人都是懦夫,都是社会渣滓。这就是你给我的启发。作为一个男人,我认为自己能够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很多次,当我早上起床的时候,总能看到报纸上刊登着我刚刚走出酒吧或者俱乐部的照片,身旁簇拥着两位我根本就不认识的美女,可是他们偏偏诬陷我整晚与他们在一起。此外,我还不得不听到你这种白痴的指责。一直以来,我都不得不忍受这种事情,把自己的嘴巴闭起来。”

  “我的姐姐听到了这个节目。那天正好是我母亲的周年忌日。试想一下吧,我的姐姐希望在广播中听你说那些毫无意义的废话吗?你有时候需要三思而后行。我可以跟你单独讨论此事,把该死的广播节目抛到一边去,就这样面对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里维斯 | 奥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