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毛剑卿高烧恐无缘战长春 杜威受伤贾秀全遇难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5日上海报道)长春亚泰的双核-杜震宇和王栋双双缺阵,这似乎对北上的上海申花来说,是个改写客场不胜的大好机会。但是自抵达长春之后,寒冷的天气就给申花来了个“下马威”,而毛剑卿已经被寒流击倒,目前仍高烧不止。对于申花来说,寒冷的天气已经成了他们目前的最大难题。

  北京时间26日下午,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后者的双核-杜震宇和王栋纷纷因伤缺阵,使得战斗力锐减,但是申花要想在长春带着3分返沪必须首先过天气这一关。

  据前方记者透露,长春近来阴雨绵绵,气温之低甚至一度逼近零度,俨然是一个“倒春寒”,这让申花众将士有些不太适应。北京时间25日下午,上海申花前往长春的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虽然今天长春天气已经转阴,但是气温依然在10度以下,这让申花队员一个个都是羽绒服装扮。

  刚刚升任助理教练的成亮也透露了对天气的担忧,不过他认为天气不应该成为“拦路虎”。“天气对我们多少有些影响,但是不应该成为影响我们发挥的理由,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这个赛季里,申花在客场比赛尚未取得过胜利,此次挑战长春,成亮希望能够改写历史,“我们很想打好,取得一个好的客场成绩。但是联赛很漫长,这才刚刚开始,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虽然寒冷的天气让申花队员很不适应,但是大家依然对比赛充满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来连续征战的情况下,申花队员也在接受着体能的极大考验,而突如其来的寒流让部分申花队员感到身体不适,作为申花攻击线上的一枚重要棋子,毛剑卿已经被寒流击倒,目前高烧不止,恐怕无缘次日的比赛。

  相比长春亚泰杜震宇和王栋双双因伤缺席,申花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在上一轮亚冠与水原三星比赛中带伤上阵的杜威目前伤势依然不明朗,自抵达长春以来他一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能否继续带伤上阵目前来看比较悬。而后防线上的陈雷也因伤将缺席与老东家的这场比赛,这对于贾秀全来说,又得重新调整阵容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