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进球战两场14球 升班马三连胜追榜首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个疯狂的周末,至少在青岛和安徽两地球迷的心目中足球场跟篮球场没什么不同。很想向殷立华、魏群、赵昌宏以及张旭指导了解一下,他们是否在赛前给各自球员注入了鸡血,不然的话大家怎么会如此疯狂,两场比赛的入球总数竟然达到了14个,这一数字相当于NBA底特律活塞队一节比赛的入球数总和。可以看出,沉寂了一阵子的青岛和安徽终于正在这个周末双双爆发,这或许是他们压抑的太久,与之相比,本轮输掉比赛的四川和北京也不想任人宰割,虽然输球,但失败者同样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另外三场比赛虽然相对平稳,沈阳东进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还是最终兑现了他们赛前的承诺。北理工VS延边以及上海东亚对阵辽宁的比赛最终都是以0-0收场,赛前被人们称之为焦点战役的沪辽之争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周日结束的一场比赛广东日之泉主场轻取中邦,中甲目前第一集团有四支球队相互间紧咬,他们分别是辽宁、上海、沈阳和广东。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

    广东日之泉4-0浦东中邦 战报

    自从第二轮客场输给北京理工大学之后,回到主场的广东日之泉立刻大变脸。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他们先后战胜延边、南京和浦东中邦,一口气连续收获9分,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一跃升至第四,日之泉近期的快速上升趋势令人乍舌,主教练曹阳功不可没,他的用兵之道盘活了粤军,此外,几名关键位置上球员的发挥也至关重要,升班马在联赛初期经历了短时间低迷之后,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确实值得尊重。本周与浦东中邦的比赛,广东日之泉开局阶段就占据了主动,上半时进行到18分钟时,主队通过点球改写了比分,随后他们再接再厉,下半时最近表现突出的史亮连下两成,最终广东日之泉4-0完胜中邦,并且兑现了赛前力争三连胜的预言。

  安徽九方3-2北京宏登 战报

  冲超大热门安徽九方上周远赴辽宁空手而归,回顾那场比赛,其实赵昌宏率领的球队并不比辽宁差,过重的心理负担让他们未战先衰,安徽队实际上是自己输给了自己。回到自己的主场当然心情会开朗许多,尤其是面对实力一般的背景宏登,无论从哪个角度讲,安徽队都应该拿下对手。上半时良好的开局让主队越打越轻松,2-0领先交还场地之后,安徽九方打法开始保守起来。比赛进行到52分钟,北京队外援金恩焕抓住时机扳回一球,好在10分钟之后崔永哲再一次将比分扩大到3-1。比赛临近结束时,主队赵旭东不慎自摆乌龙令现场球迷一片哗然,好在时间所剩无几,安徽九方最终有惊无险地拿到了一场胜利,并且跟上了第一集团没有掉队。

  青岛海利丰5-4西部智谷川大 战报

  在外连续征战了4个客场,青岛海利丰本周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作战,此前的4个客场他们拿到了3分,成绩说不上太好,但也挑不出大的毛病。首场演出应该奉献给家乡父老些什么呢?当然是赢得比赛的胜利,其次一点就是要打出一场风流倜傥的比赛。四川队的防线很脆弱,这一点殷立华心知肚明,于是,入球就成为了海利丰本场比赛的主旋律。上半时主队打进2球,进球功臣是肖金亮和田勇。不敢落后的川军下半时刚刚开始便展开了反扑,陈少钦、李超、滕斌以及最后时刻登场的周威都有皮球入账,只是这期间海利丰也在不断扩大战果,菲利普、伊利耶以及多利三名外援同样尝到了入球的滋味。这是一场谁都不设防的比赛,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共打进9粒入球,可以说创造了近年来中甲联赛的进球之最。

  沈阳东进1-0南京有有 战报

  沈阳有雨,比赛之前雨势还不小,但现代化的五里河体育场渗水功能不错,因此整个比赛并没有因雨水受到什么影响。赛前同沈阳方面电话联络,得知他们对这场比赛准备的非常充分。据总经理朱挺介绍,他们对南京有有非常熟悉,对手大部分是原辽青的球员,沈阳东进阵中绝大部分球员从小跟他们一起踢球,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因此,拿下对手应该是主队唯一的选择。周末的五里河体育场迎来了很多球迷,现场气氛也非常好,整个比赛过程看台上的观众一直为主队呐喊助威。36分钟时,来自巴西的保罗帮助主队取得了领先优势,不料上半时即将结束时,主队一名球员因动作过大领到了一张红牌。少打一人的主队下半时并没有采取防守策略,双方自始至终都在对攻,无奈都没有创造出特别好的破门机会。一球小胜南京有有之后,目前沈阳东进已经在分数上追平了辽宁和上海东亚。

  北理工0-0延边队 战报

  与来自安徽和青岛的两场进球大战相比,北理工对阵延边的这场比赛则显得非常斯文。双方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打得很黏,虽然争夺的非常激烈,但多次出现的破门良机都被双方球员大大咧咧地挥霍一空。人们在赛前给出的预测结果是北理工获胜,从亚洲盘的具体数字上也分映出北理工在各个方面都占有绝对的优势。不过比赛进行的很艰苦,至少主场作战的学生军90分钟下来没有体会到什么是快乐。延边队本场比赛拼的很凶,虽然这支相对贫困的球队目前在中甲是最后一名,不过,队员们的比赛态度非常认真,尤其在防守方面,很多次在门前化解了对手非常有威胁的进攻。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北理工有些郁闷,但延边队则表现的心满意足。

  上海东亚0-0辽宁队 战报

  赛前被外界称之为本轮中甲焦点大战的沪辽之争并没有出现火爆镜头,两支同积9分的球队打得格外小心谨慎,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竟然谁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这是一场遭遇战,此前两队很少谋面,彼此不是十分了解,唯一可以得到的对手情报,大多也是通过比赛录像所获得。上海东亚跟辽宁队的风格不同,他们打的是整体,场上11名球员的实力都比较平均。相比之下,辽宁队则大多依靠队中的几名外援和经验丰富的几位老将控制局面。比赛打的比较快,不过双方在抑制对手方面都做的不错,即使就会出来了,也是在对方严密的防守面前无功而返。从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看,平局的结果还是合情合理的,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两队都没能取得入球。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昌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