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暴打裁判新疆女足吃重磅罚单 教练队员12人停赛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足协对“新疆女足围攻裁判”事件做出处罚决定,新疆女足两名教练和10名队员被禁止参加全运会比赛,对球队及球队教练、领队等通报批评。另外,足协还建议纪律委员会对以上违规违纪相关单位和人员做出进一步处理。

点击查看更多施暴图片

  事件发生时,南勇正在宜昌出席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闭幕式,他本打算返回北京,但临时改变行程,昨天上午赶到成都。他马不停蹄地赶到组委会观看录像资料、听取汇报,对事件进行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足协严打赌球、黑哨,严处赛场违纪行为的情况下,新疆队顶风作案,处罚肯定不会轻。南头儿很生气,第一时间赶来处理此事,能看出他的重视。”

  昨天上午,组委会通知成都赛区5支参赛队伍的主教练、领队、随队官员,下午3点半参加南勇主持的会议,就“如果在比赛中遇到错判、漏判等问题,该如何处理”发表看法。会后,南勇与新疆队代表团官员依拉木及领队孟燕伊进行了20分钟的沟通。南勇说:“肯定要严肃处理,而且处罚后,球队思想教育是关键。不仅新疆队要注意,本次女足预选赛要注意,还要在全国范围内引以为戒,各队要对赛风赛纪重视起来。”

  晚上,足协官方网站宣布了处罚决定:一、对新疆足协、新疆全运会女足成年队、青年队通报批评;二、对新疆全运会女足成年队领队孟燕伊、主教练侯智敏,青年队领队陈安、主教练樊新及赛风赛纪第一责任人依拉木通报批评;三、停止新疆全运会女足成年队教练员赵新生、高桂媚,队员秦瑞雪、张洁心、阿依努尔、沙热木、赵鑫,女足青年队员热依斯耶、西拉克、吐地古、阿依努尔、钱瑶全运会参赛资格。

相关热点:幻灯:直击全运女足围攻裁判 场面混乱裁判遭殃

          全运预赛女足30人围攻裁判 保安护驾亦遭殃(图)

          杭州女足全运预赛遭淘汰 南勇坐镇处理“黑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努尔 | 孟燕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