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舜天主场平河南 建业多赛一场继续领跑中超

  新华网南京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率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江苏舜天队主场0:0战平领头羊河南建业队。大“黑马”河南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领跑中超。

  河南队在五轮过后以4胜1负的战绩力压群雄领跑,成为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大黑马。
相比之下,升班马江苏舜天队虽然仅以2胜1平2负积7分,但考虑到江苏队前五轮对手包括上海申花队、长春亚泰队、北京国安队、天津泰达队这样的“豪门”,江苏队作为升班马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本轮比赛,这两大黑马狭路相逢,双方都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得分。尤其是江苏舜天队,上轮击败当时的领头羊天津泰达队,本轮再遇领头羊,希望可以一鼓作气再次得分。

  比赛开场后双方在互做试探后,主队渐渐开始掌握场上主动,近来受伤病困扰的舜天队外援卡洛斯本场依然没有首发,不过,上半场尚未结束,舜天队主帅裴恩才就以卡洛斯换下受伤的邓卓翔,不过卡洛斯的上场也没能给主队带来特别有威胁的进攻,倒是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连续获得角球,不过也毫无建树,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

  下半时舜天队具有威胁的进攻相对多一点,卡洛斯也多次获得机会,不过客队门将曾诚表现出色,连连化解舜天队的进攻。最终双方以0:0收场。赛后河南队主帅唐尧东连称能拿一分很幸运。裴恩才则表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只是可惜没能进球。

  本场比赛后河南队以13分、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队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超,上海队少赛一场,将在26日客场挑战劲敌长春亚泰队。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