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五轮川足4-5告负 三连败后积分倒数第三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中甲联赛进入到第5轮,已经连折两阵的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做客青岛,结果在一场4:5的进球大战后,川足遭遇三连败,仅积4分排名滑落至倒数第三。

  这是青岛海利丰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主队便由肖金亮破门,上半时青岛队以2:0领先。
客场作战的川足没有放弃,下半时开场不久,陈少钦为川足扳回一球,但青岛外援菲利普迅速恢复了两球优势。比赛在最后半个小时掀起进球高潮,李超头球追回一分,青岛的另两名外援伊利耶和多利一人一球,把比分改写为5:2,虽然腾彬和周威最后时刻又追回两球,但川足仍不得不以4:5败北。

  三连败丢了13球,主教练魏群并没有责怪弟子,而是肯定了他们在逆境中敢打敢拼的精神。他说:“每一场比赛,无论胜负,队员们都会有收获。下一个主场对阵广东,我们有信心打胜仗。”

  本轮中甲其他比赛,上海东亚0:0辽宁、安徽3:2胜北京宏登、沈阳1:0胜南京、北理工0:0平延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