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门神称联赛仍有希望 卡纳瓦罗:转会还没定

  巴塞罗那在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中拿到平局,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只要能在周日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取胜,就能把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四分,否则首都球队就已经丧失了卫冕的条件,这是皇马上下的心声。大赛在即,球队的两位主力埃克尔-卡西利亚斯和法比奥-卡纳瓦罗也是一再强调胜利的重要性。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卡西利亚斯明确了对阵塞维利亚一役的重要:“周日的比赛,全队会拼尽全力,这也将是球队面临的最大考验,虽然我们有部分主力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但对于失利,我们还有没有任何借口,因为我们承担不起失利的打击!”

  对于圣卡西的这种说法,卡纳瓦罗表示了认同,“我们必须为周日的比赛作好准备,心理上我们必须保持一颗谦虚的心,而在行动上,球队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场上的表现争取到进球和胜利。”

  卫冕有多难?

  此外,卡西利亚斯还对本赛季皇马卫冕之路的可能性进行了进一步的预测,“现在联赛任何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具有决赛一样的意义,任何一场只要我们输掉比赛而巴萨全取三分,这都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不过目前我们依然还保有着争夺联赛冠军理论的可能,一切还没有结束,只是失误是我们不能接受的,因为任何一个失误都可能葬送球队卫冕的机会!”

  大卡回归之路

  而对于卡纳瓦罗来说,除了帮助皇家马德里拿到联赛冠军以外,意大利人另外一件操心事就是自己即将回归老东家尤文图斯的事宜了。虽然已经有多方证实了卡纳瓦罗重返意甲联赛,但是球员自己并没有最终裁决。

  “我知道尤文图斯已经和我的经纪人展开了对话,但是目前,一直到六月份结束,一直到整个西甲联赛结束前,我都不会考虑这件事,只有在赛季结束后,我才会好好审视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