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前主席盛赞史上最强巴萨 已超越传奇“梦之队”

  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任主席努内斯日前表示,现在的巴塞罗那队拥有着一批非常出色的球员,整支球队甚至比90年代的那支被叫做“梦幻球队”的巴萨还要出色。努内斯是在昨晚巴塞罗那4-0横扫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后发表上述言论的,目前西甲积分榜巴塞罗那以6分的优势排名榜首,而欧冠联赛也是杀入半决赛。

  目前,巴塞罗那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冠、西甲以及国王杯三项赛事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有机会在本赛季夺取三座冠军奖杯。

  “现在的巴塞罗那队甚至超越了‘梦幻球队',”努内斯在接受巴塞罗那RCT采访时说道,“他们是最榜的球队,从金融学的角度来说,他们有着非常高的经济价值。”他解释道。

  此外,努内斯还表示他坚信巴塞罗那最终将在本赛季收获三项冠军奖杯,前期是“如果没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的话”。之前,克鲁伊夫在90年代所执教的巴塞罗那队曾被认为是一支梦幻球队,在荷兰人的带领下他们连续四年夺取了西甲联赛冠军,并且还收获了一座欧冠奖杯。

  尽管目前瓜迪奥拉统帅的这一支巴塞罗那所取得的成绩还不能和90年代的那支巴萨相提并论,但是相信只要球队保持目前的这样强劲势头,那么总有一天他们会追上或者超越前辈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