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曹添堡绝杀于涛染红 长春1-0力克上海 视频 

幻灯:曹添堡辣手摧花于涛染红 长春球迷盼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5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六轮展开焦点对话,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凭借曹添堡第30分钟的补射,长春亚泰以1-0击败了上海申花取得了主场胜利。上海申花不仅输球还输人,于涛因为危险动作在第51分钟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逐出。

  前五轮长春亚泰仅取得两胜两平一负的成绩,且已经两轮不胜。杜震宇和王栋继续缺战,也令这场比赛充满了凶险。上海申花尽管以3胜1平1负的成绩位列中超榜眼,但由于亚冠出线前景蒙上阴影也令联赛再也不能有丝毫闪失,毛剑卿赛前高烧缺席比赛也令申花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

  比赛开始仅3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但陈涛主罚的皮球被宗垒轻松摘得。第5分钟姜鹏翔纵向突破时被于涛放倒,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笑非站在球前大力轰门,却将皮球打在了人墙上。第7分钟米利甘前场界外球发出手榴弹攻势,宗垒及时出击杀到大禁区前沿将威胁化解。第9分钟米利甘自方半场拦截时犯规,长春亚泰再度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长春亚泰一波一射张笑非却再次将球打在人墙上。第11分钟长春亚泰队前场断球造成申花犯规,赫莱布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但闫峰开出的任意球却再次被申花人墙挡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17分钟舒巴舍奇在右路断球后长驱直入,申花的防线因为猝不及防未能回防。舒巴舍奇看到申花的后防松动直接将球传中至远点,这个球外旋令门将难以接到。但苦于中路无人跟上,只能无奈的丧失了这次绝佳的机会。第21分钟长春亚泰再次酝酿边路攻势,但由于缺少中路跟进的球员令邱盛炯再次将球打出。第24分钟卡巴雷罗居然带球杀到边路进行传中,但邱盛炯站位靠前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第27分钟郜林前场突然打门,但是未能构成威胁被宗垒直接没收。

  第30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曹添堡门前力压上海申花后卫头球攻门被邱盛炯将球扑出,但后者出现脱手令球砸到了立柱上,眼疾手快的曹添堡迅速争抢第二点补射,将球送入了上海申花的大门,长春亚泰队首开纪录(进球视频)。第35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快速反击,长春亚泰前场再次传中,中路包抄的刘卫东打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舒巴舍奇杀至左边路作出精妙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曹添堡打门被后卫封堵出界。长春亚泰开出角球,卡巴雷罗在申花两名后卫的包夹下仍然强行头球攻门,但角度不好将球顶出了边线。第41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涛吊球至门前宗垒出现脱手。跟上的郜林补射第二点宗垒迅速站起将球扑出。双方上半时战罢,长春亚泰暂时以1-0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一开场长春亚泰便展开快攻,但舒巴舍奇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49分钟刘卫东接到中场直塞形成反击,但在申花后卫的干扰下仓促打门被邱盛炯直接得到。第51分钟于涛在中场和梅尔坎拼抢的过程中脚踏到了对方的大腿上,梅尔坎痛苦倒地,当值主裁判向于涛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上海申花不得不在剩下的40分钟比赛里以10人应战(视频)。随后宗垒在一次开球门球的过程中,因为迟迟无法将球开出被判定拖延时间,被裁判黄牌警告。第57分钟沈龙元也因为在中场对梅尔坎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卡巴雷罗禁区前沿犯规,陈涛主罚任意球开至禁区内,赫莱布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刚上场的埃尔维斯突破传中,跟上的曹添堡采用脚后跟攻门,皮球划门尔出。第73分钟巴尔克斯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封堵下,仍然大胆突破至禁区内成功挑传门前。埋伏在门前的赫莱布插上一脚,皮球划着走侧立柱稍稍偏出。第77分钟高健埋伏在门前,接到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偏出。第80分钟陈涛与当值主裁发生口角,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3分钟赫莱布主罚角球送至小禁区附近,被出击的宗垒直接得到。第85分钟米利甘防守过程中拉倒了带球突破的埃尔维斯,同样吃到了一张黄牌。长春亚泰开出前场任意球,但是无人抢点皮球划门而出。剩下的时间里长春亚泰拼命回防,守住了1-0的胜果。(听雨阁)

  长春亚泰(4-4-2):1-宗垒;2-王万鹏,4-卡巴雷罗,26-艾志波;7-姜鹏翔,10-舒巴舍奇(9-埃尔维斯 70’),12-梅尔坎,23-张笑非,24-闫峰(5-麦凯 85’);14-曹添堡,21-刘卫东(27-高健 66’)

  上海申花(4-5-1):12-邱盛炯;3-米利甘,6-杨科(9-巴尔克斯 49’),13-成亮,23-冯祺;7-赫莱布,16-于涛,15-沈龙元,8-陈涛,11-罗迪克;18-郜林(26-王洪亮 78’)

  黄牌:13分钟赫莱布(上海申花)

  32分钟舒巴舍奇(长春亚泰)

  36分钟,51分钟于涛(上海申花)

  53分钟宗垒(长春亚泰)

  57分钟沈龙元(上海申花)

  80分钟陈涛(上海申花)

  85分钟米利甘(上海申花)

  红牌:51分钟于涛(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于涛 | 舒巴 | 邱盛炯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