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憾平宏登惜败 中甲北京球队遭遇黑色周末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的中甲联赛中,两支京城球队都未能取胜。北理工在中甲第5轮中主场0比0与处境艰难的延边队握手言和。北京宏登客场2比3负于冲超热门安徽九方。

  在和安徽队的比赛中,宏登输得非常可惜。

虽然是客场,但宏登依然与安徽队展开对攻,双方进球不断,尽管宏登将士拼尽了全力,还是在客场2比3负于对手。

  去年在一场关键的保级战役中,北理工曾经在主场3比1大胜延边,而后提前“上岸”。今年双方再度交手,好运却没有再度眷顾学生军。尽管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光打雷不下雨也只能让坐在场边的北理工主教练曹限东干着急。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上海东亚0比0辽宁宏运;青岛海利丰5比4四川;沈阳东进1比0南京有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